>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队员战术执行到位 从苏宁身上学了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足协杯1/4决赛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建业依靠哈维尔和伊沃的进球,2-1战胜江苏苏宁,不过苏宁队也依靠特谢拉的点球,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在赛后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谈到:“我们的队员今天很尽力,战术执行非常到位,也从对手豪门球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再回答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贾指导说道:“下一场客场还是会艰难。一场胜负不能改变什么,对手实力还是很强大,我们还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30918.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足协杯1/4决赛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建业依靠哈维尔和伊沃的进球,2-1战胜江苏苏宁,不过苏宁队也依靠特谢拉的点球,拿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