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没压力有竞争是好事 我不会离开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塔尔德利:我不会离开鲁能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13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的一轮补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以4-0大胜石家庄永昌。巴西外援塔尔德利打进两球,并否认将离开山东鲁能。

  在赛后的采访中,塔尔德利首先否认了自己会离开山东鲁能,塔尔德利说:“比赛不好踢,但是我们下半场进了一个球后,我们就有机会了,我很开心能进球,但是我们取得胜利后才是最高兴的。”

  本场比赛,鲁能新外援西塞和佩莱出现在场边,这也意味着鲁能将进行外援的调整。对此,塔尔德利表示,“我没有压力,我们需要好的球员加盟,当然,有竞争是好事,但是我没有太大压力。”

  塔尔德利进球后鞠躬,难道这是告别战的意思,对此,塔尔德利笑着解释:“鞠躬是因为我父亲来了,他赛前也鼓励我进球,进球后感谢父亲的关心和支持,所以我鞠躬了,大家不要误会,不是告别,我在这里很开心,我还想继续为球队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82&paper.cmsUrl= report 1326 鲁能4-0永昌蒙蒂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搜狐体育徐文7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的一轮补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以4-0大胜石家庄永昌。巴西外援塔尔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