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误解+招黑体质=杜兰特被冤枉 加盟勇士KD愿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对于这条爆炸性的新闻,很多业内人士表示不满,他们认为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中做出的“最弱智”决定,不是因为他选择离开母队雷霆,而是因为杜兰特选择加盟了曾经击败了自己的球队——金州勇士队。

  今年夏天,杜兰特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希望得到这位超级巨星的球队不少于十支球队,可是杜兰特却偏偏选中了曾在今年季后赛连扳三场,以大逆转击败过杜兰特的金州勇士队,这让很多业内人士不可理解。

  其实,大家对于杜兰特离开培养他九年的雷霆队并不反感,毕竟“皇帝”詹姆斯背叛骑士队时比杜兰特还要早,可是向自己的“死敌”金州勇士献媚,而且还是如此明目张胆的献媚,这是大家绝对不能接受的。

  NBA有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超级巨星是绝对不会加盟“死敌”阵营的,就好像乔丹不会加盟纽约尼克斯,科比不会加盟凯尔特人,艾弗森不会加盟洛杉矶湖人,詹姆斯不会加盟底特律活塞。

  作为球迷的我们,需要应该如此认真和较真么?其实完全没有必要。

  NBA另外一个潜规则是:Business is business,最直观的翻译就是生意就是生意。每年的自由球员大门开启之后,这句话肯定曝光率最高的一句话,只要这句话被说出,即便是再多的不舍、再多的抱怨、再多的忠诚,都会因为这句话而彻底释怀。

  既然这是NBA就是生意场,那么投奔自己的死敌,谋求一个双赢的结果有何不可。“既然不能打败敌人,那就成为他们的一部分”这也许就是杜兰特内心的真实想法,既然大家都能接受詹姆斯抛弃家乡父老,为什么不能接受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呢?

  自从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杜兰特很快就跻身巨星之列,可是距离像“皇帝”詹姆斯和“飞侠”科比这样超级大咖来说,杜兰特无论是球技还是荣誉,都还欠火候。

  当然,杜兰特有过很多高光时的精彩表现,他留下的纪录数不胜数,可是在“胜者王侯败者寇”的关键时刻,杜兰特总是缺一股狠劲儿,这也是他始终被人诟病的主要原因。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短板,杜兰特不想再在雷霆队与威少相互迁就,毕竟相互“杜威二少”已经相互迁就超过了8个赛季,既然前八个赛季都两手空空,那未来多半也都会没什么指望,既然这样为什不换一个活法儿呢?

  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只是换一种生活方式,再说,承认对手的强大,尊敬对手的强大,自己才会真的成长,这也是自我提升的大好机会,对于这样一个肯虚心承认自身缺点的球员,为什么不能真心祝福他呢?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028038.shtml report 1535 2016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对于这条爆炸性的新闻,很多业内人士表示不满,他们认为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中做出的“最弱智”决定,不是因为他选择离开母队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