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两连胜脱离降级区 马加特强调态度效果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态度,决定鲁能未来的路

  半场0比0,鲁能球迷坐不住了,保级关键决战,这可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幸运的是,鲁能打出几近完美的一个下半场,鲁能全队用更积极的奔跑击溃永昌,也真正展现出自己的态度。塔尔德利和蒙蒂略都爆发了,这留给鲁能一个难题,那就是到底谁该走。可无论怎么选择,鲁能想要尽快甩掉保级的包袱,态度还是关键。

  马加特早已经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难度,赛前他一直在强调如何破密集防守,前45分钟的场面印证了马加特的判断。永昌摆出532的铁桶阵,摆明了就是死守反击,鲁能面对这样的架势有心理准备,但是场上表现难让人满意。鲁能队员也承认,上半场还是缺乏足够的耐心,失误过多,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这种情况下,马加特在更衣室里强调的还是让队员更耐心一些,而鲁能球员要做的,就是踢出自己的态度。

  到了下半场后可以明显看到鲁能队员在前场的穿插跑动更多,反抢也更为凶猛,蒙蒂略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源自李松益抢断后策动的攻势,马加特对此很满意。只要打破僵局,对于鲁能来说比赛就会容易很多。永昌压出来进攻,亚森不断的调整阵容也让上半场那稳妥的防守体系被鲁能冲散,鲁能正是抓住永昌防线的混乱,才连续进球锁定胜局。

  从上一场半场逆转苏宁到这一场下半场连进四球,可以看出鲁能队员那种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拼搏态度。李松益拼到抽筋离场,这就是马加特给球队带来的改变,只要你有态度,那你就有位置,这几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李松益、齐天羽、张弛等人为何得到重用,就是很好的证明。还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的训练开始逐渐奏效,体能成为鲁能现在的优势。尤其是到了下半场,明显可以看到鲁能球员的奔跑更为轻松,比对手更有优势,马加特带来的改变正在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

  对于鲁能来说,两连胜很提振士气,但是还绝没到放松的时候。赛后接受采访时张弛就提到:“赛前大家都很清楚,如果输掉与永昌的比赛,那击败苏宁的比赛就没有任何意义。”这就是现实,鲁能现在的每场比赛都关乎未来的保级道路。鲁能要想早点甩掉保级的包袱,该有的态度就是拼对手,永远别满足,因为现在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为上半赛季还债,这是鲁能全队该有的认识和态度。

  踢完永昌后,鲁能接下来要面对的是辽足、绿城、申花和延边,这里面有3个保级对手,每场比赛依然都是6分决战。鲁能如今只是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保级路才刚起步。两连胜,强援加盟,现在鲁能球迷一片乐观之声,但鲁能将帅要做的应该就是冷静。对手肯定会更加玩命,鲁能的新外援也需要时间融入,这个过程中需要其他球员拿出更拼的态度来延续胜利的节奏,直到鲁能真正甩掉保级的包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62143.shtml report 1122 态度,决定鲁能未来的路半场0比0,鲁能球迷坐不住了,保级关键决战,这可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幸运的是,鲁能打出几近完美的一个下半场,鲁能全队用更积极的奔跑击溃永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