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米尔没进大名单或被替换 哥伦比亚前锋将加盟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萨米尔没进大名单 将被哥伦比亚前锋替换?

  明天,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关闭,在赛季初疯狂买进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外援的苏宁,在这个夏天还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引进新援)跟集团有过交流,但是还没有确定下来。"苏宁主帅崔龙洙说。

  此前,苏宁曾与奥卡卡传出绯闻,但之后便没了下文。其他中超球队,上海上港5580万欧元引进胡尔克,打破了特谢拉5000万欧元的中超最高身价;鲁能也请来闪耀欧洲杯的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苏宁迟迟没有动作,球迷也是急在心里。

  昨天,记者拿到苏宁对阵建业的首发名单时发现,萨米尔并不在球队大名单内。同时,昨天又有哥伦比亚媒体报道,苏宁即将签下哥伦比亚年轻前锋罗杰·马丁内斯,转会费为890万欧元。哥伦比亚《旁观者报》称,为了签下马丁内斯,苏宁不仅需要支付890万欧元,而且未来出售马丁内斯的话,阿根廷竞技还将得到15%的分成。

  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的竞技,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30次打进8球。在接受采访时,马丁内斯也表达了自己想要离开竞技的想法:"我想走,我真的想走,我感觉被管理层忽视了。"有意思的是,竞技俱乐部昨晚已经宣布马丁内斯加盟苏宁。

  目前苏宁拥有拉米雷斯、特谢拉、若、萨米尔和塞恩斯布里5名外援,如果此番哥伦比亚前锋真的要来,最有可能被替换的无疑就是舜天时代的球队核心萨米尔,昨天萨米尔没有进入大名单,似乎也意味着他距离队已经不远了。

  除了罗杰·马丁内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威尔士前锋罗布松·卡努也是苏宁的目标。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上,卡努那记精彩的克鲁伊夫转身后破门,被BBC票选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进球,而这位前锋目前还是一位自由球员。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苏宁愿意为这位前雷丁前锋支付500万英镑的年薪。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66519.shtml report 979 萨米尔没进大名单将被哥伦比亚前锋替换?明天,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关闭,在赛季初疯狂买进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外援的苏宁,在这个夏天还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为了加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