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扎哈维状态还能更好 只打半场是计划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你要问他,他肯定说自己准备好了,但我觉得他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让我多想几天,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

  ———对于接下来是否将扎哈维放入首发阵容,斯托伊科维奇这样回答。

  河北华夏幸福作为中超升班马,一心只想在联赛有所作为,踢足协杯一路都是派替补出战,昨晚也不例外,甚至主帅李铁和主力都没来到广州客场。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则派出主力迎战,态度完全不同。富力上半场很难打破僵局,头牌外援扎哈维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交出的功课是帽子戏法,说扎哈维扛着富力赢下比赛不为过。

  身价800万美金的扎哈维不需要太多时间找所谓的状态,因为实力足够。扎哈维的前两个进球展现了射手本色,看起来不是绝对的机会,完全是个人能力的展现。当他用冷静的点球完成帽子戏法,溢美之词已不够用了。而且人们期待,联赛首秀的2传1射、足协杯的帽子戏法,只是扎球王效力富力的开胃菜。过去三场比赛,扎哈维都只是替补出场,似乎待他打上主力的时候,他还可以做得更多。

  对于给扎哈维首发位置,斯托伊科维奇倒不着急,“让他替补是赛前的计划,昨天也跟他说了,让他做准备打45分钟比赛,这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华夏幸福的场上球员比赛经验不足,下半场体能已经跟不上节奏,扎哈维上场,富力进攻突然提速,终于有机可乘。

  扎哈维的状态到底有多好?是不是周末联赛主场打天津泰达就可以进入首发名单?斯托伊科维奇说:“你要问他,他肯定说自己准备好了,但我觉得他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让我多想几天,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

  不管怎么样,扎哈维成了富力“大腿”已是既定事实。在对手开始严加盯防之后,扎哈维还能拿出什么表现值得期待。富力的整体进攻依然存在节奏偏慢的问题,不过八强战首回合主场3比0的比分,基本保证富力已经迈进了足协杯四强。据球队工作人员透露,斯托伊科维奇对这项杯赛还是有点野心,因为他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比其他中超强队弱多少。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7/14/content_55996.htm#article report 1025 你要问他,他肯定说自己准备好了,但我觉得他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让我多想几天,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对于接下来是否将扎哈维放入首发阵容,斯托伊科维奇这样回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