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拒中超土豪80万镑周薪 执意今夏赴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伊瓜因拒中超土豪80万镑周薪
伊瓜因拒中超土豪80万镑周薪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外媒《footballfancast》消息,虽然中超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向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开出了8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但是小烟枪不为所动,他倾向于加盟英超的阿森纳,而且双方已经开启了转会谈判。

  河北华夏幸福阵中已经有了另外一名阿根廷国脚拉维奇,但是目前中超球队的军备竞赛愈演愈烈,如果想要在本赛季取得佳绩,河北华夏幸福也只能继续补强,而他们盯上了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金靴伊瓜因。上个赛季,小烟枪发挥出色,在亚平宁赛场出场35次,打入36球,加冕意甲最佳射手。

  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在推特上写道,“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拒绝了80万英镑周薪的邀约,来自河北华夏幸福。”如果伊瓜因接受河北的合同的话,那么他的年薪会达到惊人的4320万英镑(约合5100万欧元),即便梅西(2000万欧)和C罗(1700万欧)的年薪加起来,也没有伊瓜因的多,可是这样的巨额合同没有打动阿根廷国脚。

  那么伊瓜因到底是如何打算的呢?外媒透露,伊瓜因希望可以加盟枪手,为此他已经同英超豪门开启了转会谈判。值得一提的是,温格似乎也非常期待得到小烟枪,为了完成这笔交易,他甚至愿意开出5000万欧元外加吉鲁的筹码,而吉鲁的经纪人也已经发话,表示法国人可以在萨里的麾下发挥出色,可见,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夏完成。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75697.shtml report 1420 伊瓜因拒中超土豪80万镑周薪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外媒《footballfancast》消息,虽然中超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向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开出了80万英镑周薪的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