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克俱乐部联赛 > 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南北复赛火热开启 40多支球队聚集昆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3日,别克俱乐部联赛南北复赛在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火热开启。在经历了南北共6场分区赛之后,这场比赛汇聚了每站分区赛4至8名的球队。本周,40多支球队将分别在云海谷湖景场和山景场同时进行复赛,开创了别克联赛南北复赛36洞同时举行的壮举。

  本周二开始,已经有球队陆陆续续抵达球会并开始试场热身。因为天气原因,一些北方球队经历了严重的航班延误。比如北京康德球队,原本周二上午八点多的航班,一直延误到下午才起飞。尽管行程耽搁、旅途劳顿,但是他们周三上午就下场打了18洞,在快速吃过午饭之后又继续下场。队员赵剑说:“我们都没打过云海谷,所以要抓紧适应。山地场的难度不亚于盘山,但是上午试场发挥的不错。”今天昆明的好天气让球场更加漂亮,他在夸奖了球场的同时也对云海谷的球童大加赞赏。“我的球童非常专业,在一些球洞特地让我在不同位置多打一个球。看得出来,他有过服务大赛的经历。”

  与康德的刻苦备战不同,北京岩之队则显得比较放松。他们在北三区的比赛中获得公开组第5名,然而与第三名的球队只相差4杆。“虽然错过了直接晋级的机会,但是我们也非常乐于到昆明打复活赛,”队长李岩说。“这座球场很漂亮,队员都没打过,这次正好来体验一下。”北三区比赛时,李岩就表示本想参加北一区,打一打从未体验过的青海球场,可惜未能成行。这次复活赛来到云海谷,可算是一种补偿。分区赛后,岩之队专门做了一个4分钟的视频,展现队员赛场风采,并配上队歌《一起摇摆》,希望借此视频在复赛取得佳绩。队员邓语平表示,别克联赛在业余球手圈中的地位很高,因为赛事非常正规,影响力也大。“为了集体荣誉,队员都会认真备战,”邓语平说。“为了打别克联赛,队员千方百计从百忙中腾出时间。我一年有15天年假,基本都用在这上面了。”

  昆明万达高尔夫俱乐部球队和昆明万达高尔夫球队这次共派出10名队员参赛。他们曾在激烈的南三区比赛中获得第8名和第6名。面对南北复赛和9月将在万达长白山举行的总决赛,球队信心十足,准备得非常充分。对于昆明本地出战,队长张云波表示会有一定“地利”优势。“南三区结束到复赛开始前,我们加紧练习,队员在晚上也会到练习场加班加点。球队在云海谷共打了四场,前两场在山景场,当我们得知复赛在湖景场时,又在那里打了两场。加上今天的试场,已经是第5场了,”张云波说。“湖景场的球道要略窄一些,所以击球方向很重要,这里的长草很难对付。”昆明万达高尔夫俱乐部球队成立于2008年,与球会于同一年开业。从第二届别克联赛开始,球队保持着全勤。张云波表示:一提到高尔夫业余比赛,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别克联赛。和其他业余赛事不同,别克联赛的整体竞技环境最好,水平最高,这也让很多球手珍惜这种比赛机会。

  明天,各支队伍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试场,别克南北复赛的大幕也将随之拉开。为了争取24支队伍的出线资格,各支球队必将摩拳擦掌,全力应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89921.shtml report 1237 7月13日,别克俱乐部联赛南北复赛在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火热开启。在经历了南北共6场分区赛之后,这场比赛汇聚了每站分区赛4至8名的球队。本周,40多支球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