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十一赛段:萨甘弗鲁姆黄绿联手 突围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法第十一赛段:黄绿牵手!我帅我先走!
环法第十一赛段:黄绿牵手!我帅我先走!
环法第十一赛段:黄绿牵手!我帅我先走!

  2016年7月13日,环法第十一赛段结束。身穿绿衫的世界冠军萨甘和身穿黄衫的天空主将弗鲁姆在最后时刻联手突围成功,分别拿下赛段冠亚军。

  第十一赛段是离开比利牛斯山区后的第一站,是全长仅有162公里的平路赛段。但比赛的节奏,比预想更为激烈——因为来自地中海的侧风相当猛烈,风速超过了30km/h。比赛开始后,只有维绍(FDJ)和霍华德(IAM)成功突围;但在高度紧张的大集团面前,两人未能走远,并在比赛过半不久后就被早早回收。

  大集团始终保持着高度紧张的态势,以应对侧风的威胁。无论是总成绩车队,还是有意争夺赛段冠军的冲刺车队,都不希望在终点前有任何闪失。稍有不慎立即掉出大集团的情况频繁出现,甚至有个别车手受大风影响而摔车。每当大风刮起,就是比赛节奏变快的时候。京科夫、天空、快步等强队轮番发难,车手们被迫排成一字长蛇阵,大集团被拉扯得四分五裂。大集团变得支离破碎,数次分分合合。随着比赛临近尾声,比赛节奏放缓,大集团好不容易重新回到了一起。

  然而,风继续吹;一个大家熟悉的搅局者出现了。最后13公里,坎切拉拉上前进行了一次强力领骑,直接把集团打散!利用这次机会,处在最前方的京科夫车队发动了攻势!坎切拉拉退下之际,博德纳顺势加速,并带出了萨甘!跟在萨甘身后的弗鲁姆马上发现了萨甘的意图,亲自奋力追赶!随后,他的得力副将杰兰特·托马斯也跟上了弗鲁姆的追击。

  这时大集团的其他车队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或许是反应迟钝,或许是体力不支,他们居然让前方四人跑远了!大集团重整队形后,发现大事不妙,可惜为时已晚!突围四人,论实力,个个都是国家冠军级别的计时赛好手;论配合,萨甘和弗鲁姆,一个争赛段,一个保总成绩,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天衣无缝!他们顺利坚持到终点,萨甘轻松拿下冠军!弗鲁姆紧跟其后,加上第二名的减秒奖励,甩开大集团12秒!

  赛后,弗鲁姆进一步巩固了总成绩的领先优势。同样的,萨甘则巩固了冲刺积分榜首的位置。皮诺虽然数次掉队,但并不影响他继续身穿圆点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93325.shtml report 1286 环法第十一赛段:黄绿牵手!我帅我先走!2016年7月13日,环法第十一赛段结束。身穿绿衫的世界冠军萨甘和身穿黄衫的天空主将弗鲁姆在最后时刻联手突围成功,分别拿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