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足协杯双线告急 大投入苏宁却换不来一个冠军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赛季初的时候,苏宁花了5000万欧元和2800万欧元分别签下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两大外援,在当时苏宁接手舜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老总张近东表示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中超和亚冠冠军。

  

  然而,希望总是与现实有着一定的差距,第二次参加亚冠的苏宁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就被淘汰出局,本来打算把重心全部放在国内赛场上,哪知道在经历了联赛开局的9轮不败之后,苏宁在最近的8轮里只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成绩,从而将争冠的优势一下子让给了对手恒大。目前的积分榜,苏宁已经被恒大甩开了10分之多,想在剩下的13场比赛里追上这样的差距,难度着实不小。

  对于现在的苏宁来说,似乎足协杯就成为了他们夺冠的唯一希望了。是的,上个赛季,他们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并且获得了一张直通下赛季亚冠的资格,要知道,上个赛季苏宁(当时叫舜天)在联赛里最终只排名第九。如果这个赛季苏宁就算联赛拿不到冠军,但也至少能够杀进前三,再加上一个足协杯冠军的话,这样的成绩相信俱乐部高层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现在看来,这仅有的希望也快要破灭了。今晚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苏宁在客场被建业2-1击败,虽然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但这也让球队回到主场之后依然困难重重。其实苏宁本场比赛可是派上了全主力出战力争拿下比赛,并且他们在场面上也是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不过无论是特谢拉还是拉米雷斯抑或是若,这几大外援的状态都不太好,特谢拉也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用对方的一个手球点球扳回一城。

  

  带着1-2的不利局面,如果苏宁不能够在回到主场之后完成逆转,那他们这个赛季真的就是四大皆空了(超级杯、亚冠、中超、足协杯),很多人不解苏宁的外援在中超是一流的,主教练崔龙洙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那为什么球队会在下半程出现如此疲软的情况?反正我只清楚,苏宁的这套阵容其实是中看不中用,至于教练,重攻轻守的崔龙洙真的适合球队吗?还有待进一步商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30879.shtml report 1227 赛季初的时候,苏宁花了5000万欧元和2800万欧元分别签下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两大外援,在当时苏宁接手舜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老总张近东表示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