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外援竟然是个无名小卒?苏宁这笔转会让人看不懂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苏宁虽然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1-2输给了建业,但他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却有所斩获,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官方证实,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Roger Martinez)已经是苏宁的人了。竞技俱乐部官方推特在球队训练时写道:“罗杰-马丁内斯今天没有出现,因为他转会去了江苏苏宁。”

  

  罗杰-马丁内斯到底是何许人也?这是一名出生于1994年的年轻前锋,出道于阿根廷竞技青训队的他在2013年被提拔至了一线队,从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两个赛季,他先后被租借至阿根廷乙级联赛的坦迪尔以及阿尔多希维竞技效力。2016赛季他在回归阿根廷竞技后,终于在球队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截至目前罗杰-马丁内斯代表竞技在联赛中出场10次,打入4个进球。

  也许谁都没想到,一直在走大牌引援路的苏宁居然会在这个时候签下一位无名小卒,据悉罗杰-马丁内斯的转会费达到了890万欧元,虽然这一价格对于一名只有22岁的小将而言也不算低了,但毕竟和赛季初5000万欧的特谢拉以及2800万欧的拉米雷斯相比,真的不值一提。

  

  随着罗杰-马丁内斯的加盟,苏宁队中的四大外援必有一人要离队,现在看来,萨米尔走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位球队新赛季前唯一没有被替换的外援在本赛季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而且还拿着65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于俱乐部而言自然是一种累赘,据悉,杭州绿城打算租借萨米尔半个赛季。

  

  当然,还有一个说法,那就是萨米尔继续打替补,离队的人是若。若在来到苏宁之后,代表球队目前一共踢了17场联赛,但只打进了5个进球,效率一般,亚冠赛场上虽然在6场比赛里送出了4个进球+2个助攻的数据,不过球队最终还是没能从小组出线。很多苏宁球迷吐槽若是个“大水货”,除了点球技术还不错之外,在前场根本没什么用,让他场场打主力,球队早晚要完蛋。也许换掉若比换掉萨米尔更符合球迷的期望,但是,这个对于这个罗杰-马丁内斯,几乎没有人看好他在苏宁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69975.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苏宁虽然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1-2输给了建业,但他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却有所斩获,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官方证实,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