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谈国安将士急躁:奥古斯托看同伴受伤着急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最后10分钟5张黄牌,京粤大战险些在炎热的气温中被催化为一场闹剧。

  昨晚,2016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展开较量,国安队客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本月26日,双方将移师工体再战,拥有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希望能够在主场翻盘。

  天气潮热体能受困 情绪急躁险些失控

  尽管比赛是在晚上8点开始,但盛夏时节的广州,晚上依然非常潮热。“广州非常热,下半场后面阶段我们的体能明显更差一点。上半场开局打得不好,丢球太多,边路和中路的盯人不是很紧。下半场稍微好一点,换徐云龙上去是为了稳固防守。我当时换徐云龙是想把克里梅茨换下来,但是他告诉我他没有问题,不过根据场上情况我还是把徐云龙换上去了,在后面有一个保护。”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在复盘时表示。

  在下半场克里梅茨腿部出现不适之后,奥古斯托一度情绪急躁,甚至将这种急躁的情绪传达给了场边的教练。谢峰表示,奥古斯托是在看到同伴腿部出现不适之后非常着急,“正好那一段恒大攻得比较猛,连续出现几次空当儿。”

  对于这段小插曲,奥古斯托赛后也给出了解释:“我们有两次很危险的情况,克里梅茨腿部出现了疼痛,我当时也是非常着急,想向教练组传达这个信息,这就是当时的情况。”

  本场比赛如果没有杨智的几次神勇发挥,国安队恐怕会在客场丢掉更多的球。赛后,杨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湿热的天气确实对国安队造成了影响,当然对手的攻势是更大的威胁,“恒大60分钟到70分钟攻势非常猛烈,他们的节奏,还有主场气氛都有优势,有威胁的传球很多。队员都尽力了吧。”

  斯帅赛后喜形于色 带走啤酒庆祝胜利

  本场比赛的最后10分钟,赛场的火药味升级,球员情绪屡次险些失控,主裁判也多次向双方队员出示黄牌,比赛频频被打断。

  不过这一切并不影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好心情,“我对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态度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再次证明我们的球队是什么样的团队,我们虽然轮换了三四名球员,但还是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实在太强了,我能够在恒大执教非常开心。”

  在斯科拉里看来,恒大队的晋级前景已经十分乐观,“我非常相信我的球队,他们一定会在北京的比赛非常有动力。首回合比赛我对所有人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一个教练能够在一支球队开心、幸福,就是因为所有球员上场之后都能够按照我的要求去踢一场比赛。”

  赛后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巴西人甚至还带走了足协杯官方赞助的啤酒,像是要喝一杯小小地庆祝一下,“我想提个请求,能带这个啤酒走吗?”

  客场进球弥足珍贵

  国安将帅还想翻盘

  客场1比2的结果,拿到1个客场进球后,从比分上看对国安队并不算坏。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要想回到主场在恒大身上翻盘,实属一件困难的事情,不过国安将帅们仍然抱着一颗决心。

  “足协杯是两回合,这只是‘上半场’,‘下半场’回到我们的主场,会打好比赛。”谢峰表示,在180分钟的比赛当中,国安要做好接下来的90分钟。

  奥古斯托则表示,会对已经结束的首回合比赛进行很好的总结,但是并不会过多地纠结于这个分数,“我们也先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在主场的时候可以更加主动,但是我们也知道对手是中国最强的球队,我们也会在主场拼尽全力,把比赛打好。现在思考已经过去的事情不会有任何帮助,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杯赛对于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

  杨智则谈到,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国安历来的进程都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拥有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队回到主场并非没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77085.shtml report 1846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最后10分钟5张黄牌,京粤大战险些在炎热的气温中被催化为一场闹剧。昨晚,2016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展开较量,国安队客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