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已续约17岁门神至2019年 年薪或狂翻6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喻圆
  • 手机看新闻
小将续约将扛起AC米兰主力大旗
小将续约将扛起AC米兰主力大旗


  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年轻门将唐纳鲁马签订了续约合同,将与AC米兰续约至2019年6月30日。与此同时,唐纳鲁马的薪水也将得到大幅增长。

  2015年10月25日,米兰对阵萨索洛,16岁的小唐纳鲁马是这场比赛的首发门将,成为意甲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门将可以预示着唐纳鲁马不平凡的足球之路。上个赛季,年仅17岁的唐纳鲁马取代了迭戈-洛佩斯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出色的表现让这位小将赢得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人们甚至还将他誉为“小布冯”。根据之前的报道,迭戈-洛佩斯或将加盟切尔西,至此唐纳鲁马的主力地位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不难推断,这次续约意味着红黑军团将会把唐纳鲁马纳入未来长远的规划之中。

  薪水方面,小将的旧合约中年薪为25万欧元,经过此次续约,他的年薪将增长至100—150万欧元,但具体的金额还是要看这名主力门将能为AC米兰带来多大惊喜。

  (喻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79094.shtml report 1221 小将续约将扛起AC米兰主力大旗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年轻门将唐纳鲁马签订了续约合同,将与AC米兰续约至2019年6月30日。与此同时,唐纳鲁马的薪水也将得到大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