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成都热身赛丁宁刘诗雯双败 李晓霞负朱雨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今天在成都进行了热身赛的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模拟的是奥运会团体比赛,李晓霞逆转击败木子,随后输给朱雨玲,刘诗雯和丁宁各自吞下双败。结束成都热身赛之后,明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将回到北京,本月二十一日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将前往巴西圣保罗进行适应性训练。

  第二个比赛日模拟的是奥运会团体比赛,第一场比赛由李晓霞出场,迎战木子。首局比赛李晓霞明显不适应对手凶狠的套路,以8-11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地异常激烈,李晓霞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以11-8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优势明显一路领先,11-3拿下。第四局比赛双方再度呈现出均势的态势,李晓霞11-8拿下,大比分3-1逆转木子取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刘诗雯出场,迎战陈梦。首局比赛刘诗雯进入状态很快,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陈梦明显进入自己的技战术节奏,她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能力非常强,11-9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陈梦11-7再下一局,随后在第四局的比赛当中顶住压力,11-8再下一城,大比分3-1逆转击败刘诗雯。

  第三场女双比赛丁宁/刘诗雯出场,迎战朱雨玲/陈梦,丁宁/刘诗雯此前刚刚拿到了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韩国公开赛的冠军,晋级道路上击败过朱雨玲/武杨,但是今天的比赛当中,她们对于对手的套路非常不适应,朱雨玲/陈梦一上来就以11-6的比分先声夺人。随后两局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两局都是11-11之后,朱雨玲/陈梦连下两分,以13-11的相同比分连下两局,大比分3-0完胜丁宁/刘诗雯。

  第四场女单比赛李晓霞再度出场,迎战朱雨玲。首局比赛朱雨玲展现出非常强大的侵略性,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李晓霞开始掌控场上主动,以11-6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城。随后两局的比赛,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朱雨玲以11-9的相同比分连下两城,大比分3-1击败李晓霞。

  第五场女单比赛由丁宁迎战木子,首局比赛丁宁明显也很不适应木子的会球套路,以8-11的比分先丢一局。第二局的比赛丁宁逐渐掌控住场上的主动,以11-7的比分扳回一城。第三局木子卷土重来,一路领跑之后以11-7的相同比分回敬一局。第四局的比赛木子攻势不减,11-8再下一局,大比分3-1击败丁宁,送给了丁宁本比赛日的第二败。

  明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就将离开成都,回到北京,本月二十一日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将前往巴西圣保罗进行适应性训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88864.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今天在成都进行了热身赛的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模拟的是奥运会团体比赛,李晓霞逆转击败木子,随后输给朱雨玲,刘诗雯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