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止一次吹捧恒大!中国就需要斯科拉里这样的教练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去年的10月31日,中超最后一轮,恒大在客场2-0击败了国安,从而实现了中超五连霸的伟业。赛后,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么一番话:“我认为广州恒大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俱乐部一直坚持投入,我们球队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他们无私付出与奉献,我们今年只输了一场球,所以绝对称得上一支伟大球队。”而当谈到自己的队员时,这位巴西教头表示:“中国球员在足球知识的领悟方面非常聪明、非常快,中国球员喜欢学习,这是世界上每个教练都希望看到。”

  

  昨晚,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恒大在主场2-1拿下国安,从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斯科拉里又一次说出了和去年类似的话:“我对球员们今天的比赛态度非常满意,今天比赛再次证明我们球队是什么样的团队,我们虽然轮换三四名球员,但还是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实在太强了,我能够在恒大执教非常开心。”

  恒大在中国足坛乃至亚洲足坛的地位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对于斯科拉里上面的这些话,我也不能完全认为他是在吹牛、说大话,但毕竟是作为恒大的主教练,在公共场合把自家的球队夸成这样的好像确实不多见。有球迷就吐槽大菲儿“您老就不可以谦虚一点吗”,还有球迷认为斯科拉里这话明显是说给俱乐部听的,太会做人了。

  

  其实在中超赛场,经常会出现主教练因为和俱乐部高层领导关系不和而被迫下课的事情,但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他倒是完全不同担心这类事情的发生,近几个赛季,巴西人的战术打法已经频频遭到诟病,而且一套阵容打天下的做法也让恒大自家球迷都对斯科拉里产生了诸多不满的情绪,不过,就算外界质疑的声音再大,俱乐部方面却一直都是支持和力挺的态度,究其原因,这必然和斯科拉里的为人处世有着不了分割的关系。

  而斯科拉里这样的性格很适合当国足的主帅,一方面他能够镇得住那些所谓的“大牌”国脚,另一方面还能够和足协打好关系,为足协“背锅”。所以我说中国足协啊,如果哪天斯科拉里不再执教恒大了,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98631.shtml report 1121 去年的10月31日,中超最后一轮,恒大在客场2-0击败了国安,从而实现了中超五连霸的伟业。赛后,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么一番话:“我认为广州恒大绝对可以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