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追韩国中后卫洪正好 转会费高达50亿韩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韩国媒体“joins”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在与奥格斯堡协商洪正好转会一事。预计转会费50亿韩元,年薪20亿韩元以上。

  “joins”的文章中表示,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在谋求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的27岁的中卫洪正好。据一位熟悉中国足球的人士透露,江苏苏宁希望可以在夏季转会期内引入一个不错的中后卫,但是高层却希望把一个前锋招入麾下。

  韩国媒体表示,江苏苏宁俱乐部显然并不缺钱,他们给洪正好开出了50亿韩元(约合2700万元人民币)转会费、年薪20亿韩元(约合1100万元人民币)的报价。

  洪正好1989年8月12日出生于韩国的济州,身高达到186公分的他场上司职中后卫,2010年从济州联队出道,2013年加盟奥格斯堡,迄今为止出场56次,打进两粒进球。2010年至今,洪正好入选韩国国家队,出场35次贡献了1粒进球。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250万欧元(约合1864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外媒表示,洪正好和奥格斯堡的合同没剩下多少时间了,奥格斯堡很有可能会把他出售,换取一部分的金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302271.shtml report 1045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韩国媒体“joins”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在与奥格斯堡协商洪正好转会一事。预计转会费50亿韩元,年薪20亿韩元以上。“joins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