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锦标赛-涂琳俪建功 中国U17女足1-0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一场焦点战在中国U17女足和日本U17女足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队长涂琳俪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中国U17女足最终1比0战胜日本女足。

  开场仅1分钟,赵瑜洁带球突破至禁区内低射稍稍偏出。比赛第8分钟,金勝里央接队友右侧传中在禁区后点挑射高出。比赛第18分钟,远藤纯禁区内右侧低射被徐欢神勇扑出,随后沈梦丽门线前及时将球破坏。

  比赛第24分钟,王妍雯和赵瑜洁在禁区前沿打出二过一配合,结果被牛岛理子抢先出脚破坏。比赛第26分钟,菅野奏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比赛第28分钟,宝田沙畿沿右路杀入禁区内后倒三角回传,远藤纯接球劲射再次被徐欢扑出。

  比赛第35分钟,远藤纯禁区内低射被徐欢挡出,比赛第42分钟,赵瑜洁主罚左侧角球,涂琳俪后点头球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比赛第43分钟,长野风花大禁区弧顶处射门被徐欢扑出。

  比赛第55分钟,菅野奏音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内右侧射门打偏。比赛第58分钟,远藤纯禁区内的射门被徐欢神勇扑出。比赛第66分钟,植木理子带球杀入禁区内传中,远藤纯的射门再次被徐欢扑出。

  比赛第70分钟,赵瑜洁送出挑传,杨倩形成单刀机会,随后他的推射被牛岛理子解围。比赛第77分钟,杨倩禁区内右侧搓射稍稍偏出。比赛第85分钟,宫泽日向在左侧低平球横传,松本茉菜加射门打高。最终中国U17女足1比0战胜日本U17女足。(鲍文龙)

  中国U17女足出场名单:18-徐欢、3-汪琳琳、4-陈巧珠、5-涂琳俪、6-沈梦丽(71’27-袁丛)、7-金坤(71’16-陶祝丹)、8-谢绮文、9-王妍雯、10-赵瑜洁、13-方洁、25-方曦(46’20-杨倩)。

  日本U17女足出场名单:1-小暮千晶、2-牛岛理子、3-富田実侑、4-脇阪麗奈、6-金勝里央(46’11-宫泽日向)、7-小野奈菜、9-宝田沙畿、10-长野风花、13-菅野奏音、16-植木理子(73’15-松本茉菜加)、20-远藤纯(73’19-矢形海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307433.shtml report 1501 比赛瞬间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一场焦点战在中国U17女足和日本U17女足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队长涂琳俪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