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官方宣布南美锋霸加盟 刚刚踢完百年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7月1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原阿根廷竞技队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今天正式加盟,官方公告如下:

  原阿根廷竞技队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今天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身高1米80,体重76公斤,场上司职前锋。上月,这位哥伦比亚新人刚刚随国家队出征百年美洲杯。期待这位超新星在中超绽放耀眼光芒,为江苏球迷奉献精彩的进球和比赛!

  罗杰-马丁内斯,迄今刚年满22周岁,有着不俗的能力和出众的潜力。迄今罗杰-马丁内斯为竞技队出场30次攻入8球,展现出的效率平平。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价,罗杰-马丁内斯为12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308299.shtml report 849 官方公告北京时间7月1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原阿根廷竞技队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今天正式加盟,官方公告如下:原阿根廷竞技队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