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米尔离队或加盟杭州绿城 洪正好填补任航空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通过微博官宣了哥伦比亚前锋罗杰斯.马丁内斯和韩国中后卫洪正好加盟球队。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公布两人的身价以及合同细节。不过据外媒报道,马丁内斯的转会身价达到890万欧元,洪正好此前转会德甲奥格斯堡俱乐部时的身价为200万欧元,此次从奥格斯堡转会苏宁,身价大幅度提升,根据韩媒报道,苏宁为洪正好开出的转会身价达到4000万人民币,大概540万欧元上下,另外洪正好的年薪达到20亿韩元,合160万欧元上下。

  两名新外援到队之后,苏宁4+1的外援配置将会调整成3+2,三名非亚外攻击手,加上两名亚外中后卫这样一个模式,不出意外,巴西中锋若和中场萨米尔将离队。此前苏宁一直在与杭州绿城接触,希望将萨米尔租借给杭州绿城,不过知情人士透露,近期此事又发生了一些波折,除了萨米尔之外,绿城还有其他选择,萨米尔的去向还没有最终敲定。

  实际上若的离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巴西中锋赛季初加盟苏宁,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一个无可奈何的最后选择,若在上半赛季也没有表现出高效率,苏宁方面也一直在寻找更有杀伤力的超级前锋。应该说若的离队,无论是苏宁俱乐部还是若本人都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洪正好的转会加盟,也有一定的必然性,江苏队一直有使用双外援中卫的传统,本赛季苏宁接手俱乐部之后,引援重点全部放在中前场,后场仅仅引进了塞恩斯伯里一名亚洲中卫。塞恩斯伯里虽然速度和意识都不错,但身高方面存在明显短板,亚冠与全北的两场比赛,虽然苏宁一胜一平,但后防线身高劣势暴露无遗。引进1米86的洪正好,也是希望在高空球的争抢上有所弥补。

  另外,上半赛季苏宁中后卫位置上主力是塞恩斯伯里和李昂的搭档,一旦出现伤病的情况,任航可以从边后卫位置上拉到中路,填补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但任航因为迟迟没有与俱乐部续约,已经被苏宁封杀,在这种情况下,补强中后卫位置也势在必行。洪正好无疑是目前亚洲最为出色的中后卫之一,不仅正值黄金年龄,而且既能司职中后卫,又能司职边后卫,而且他与崔龙洙之间沟通又比较顺畅。(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87&paper.cmsUrl= report 1763 官方公告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通过微博官宣了哥伦比亚前锋罗杰斯.马丁内斯和韩国中后卫洪正好加盟球队。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公布两人的身价以及合同细节。不过据外媒报道,马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