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赛程改期得迎喘息 国安赛季调整9场太频繁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国安联赛改期 

  恒大近期赛程:

  7月17日 中超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7月20日 中超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7月26日 足协杯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7月30日 中超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8月9日 中超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前晚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主场2:1击败北京国安,打响了艰苦赛程的头炮,昨天他们又再次收获好消息,与国安的联赛日程获得调整,终于缓解了连续对敌豪强的压力。

  7月14日,中国足协发出通知,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日期作出调整,本场比赛改为8月9日19:35进行。

  这场比赛原本定于7月24日进行,而根据足协杯赛程,两队将在7月26日于北京进行足协杯八强战次回合赛事。也就是说,两队必须在广州打完联赛后,马上飞往北京,并在46小时内再战一场。

  本来7月有足协杯的比赛,中超赛程已经相当紧凑,但为了给国足挤出一周的集训时间,中国足协再度缩短了中超两场比赛之间的时间。最终7月中超会有两次一周双赛,再加上两场足协杯的淘汰赛,中超共有7支球队必须在7月打8场比赛,而且每场比赛基本都是硬仗。

  调整后的赛程显然更加有利于恒大和国安备战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而这两支球队今年都是以足协杯夺冠为赛季目标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本赛季赛程已经多次被调整,算上第19轮的调整已经达到9次之多。虽然调整赛程往往因为种种客观原因,但是如此频繁的调整也确实让人叹为观止。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6636.shtml report 1263 恒大国安联赛改期恒大近期赛程:7月17日中超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7月20日中超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7月26日足协杯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7月30日中超河南建业VS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