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前锋到队或替换若 萨米尔转投杭州绿城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焦点 若、萨米尔可能离去

  目前,苏宁已经拥有5名外援——特谢拉、拉米雷斯、若、萨米尔和塞恩斯布里,5人刚好符合中超4+1(4名非亚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的规定。昨晚连签两名球员,势必会挤掉苏宁的外援名额,这也就意味着,苏宁现有的5名外援中会有两人离开。

  鉴于目前球队正在延吉备战与延边富德的比赛,苏宁并未透露更换球员名单。但是从赛季初就饱受江苏球迷质疑的苏宁前锋若,一直被球迷戏称为“弱”,有可能是被马丁内斯替换。若与新援罗杰·马丁内斯的位置重叠,通过这几场比赛的进行,他的能力也被崔龙洙看在眼里。上一场对阵河南建业的足协杯比赛,若在接杨笑天掷出的边线球时,竟然将球接出界外,当时近在咫尺的崔龙洙看到这一情景之后摇了摇头走回教练席坐下掩面深思,不知道思考的是不是将这名前锋换掉。

  另外,洪正好的到来,或许会挤掉萨米尔。虽然洪正好是一名亚外,但是在苏宁后防线如此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换掉另一名亚洲中后卫塞恩斯布里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另外,苏宁中场屯积了大量国内外好手——特谢拉、拉米雷斯、吴曦、刘建业、张晓彬等球员足够崔龙洙调度,萨米尔此前在苏宁也一直担任替补角色。并且足协杯一役萨米尔连大名单都没进,似乎也意味着他的离开。据浙江同行透露,刚刚与澳大利亚强风卡希尔解约的杭州绿城极有可能签下萨米尔。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8408.shtml report 751 焦点若、萨米尔可能离去目前,苏宁已经拥有5名外援——特谢拉、拉米雷斯、若、萨米尔和塞恩斯布里,5人刚好符合中超4+1(4名非亚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的规定。昨晚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