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三队冲击榜首 领头羊迎苦主恐遭双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浙江毅腾VS贵州恒丰智诚

  北京时间7月16日,1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轮的厮杀之后,榜首位置已经易主,在积分榜上从第一第五也仅仅只有3分的差距,可以说17轮联赛过后,有冲超可能的球队已经越来越多。就算是排名第9的新疆也只比领头羊少7分,这样的形势也让本轮比赛充满了更多未知的可能。本轮,毅腾将在主场迎战恒丰智诚,一方、权健、黄海、人和等几支球队也将对目前的榜首位置发起冲击。

  浙江毅腾VS贵州恒丰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7日 19:00

  浙江毅腾已经遭遇了新一轮的连败,在排名上也出现了下滑,特别是上轮的大比分输球,也让他们彻底的退出了冲超的第一集团,目前与领头羊分差为7分,想要追赶虽有难度但也并非没有可能。本轮就将迎来在主场对面领头羊的一场比赛,毅腾如果能够取胜就有希望追回落后的分数。

  恒丰智诚上轮在一场天王山比赛中主场战胜了青岛黄海拿到3分,一举领跑积分榜。从目前形势看,恒丰智诚的领跑优势并不大,而且只要有一场平局或者失利都有可能被后来球队取代自己的位置,想要保住领头羊的位置就要多多赢球。本轮客场对阵毅腾,恒丰智诚只有赢球一条路。

  上半程两队的交手中毅腾客场拿到了赛季首胜,此番再度交手,两队似乎对于联赛都有了自己更多的了解。毅腾方面,如无意外三大外援将有可能全部登场,而恒丰智诚方面也算相对齐整。对恒丰智诚来说不仅需要复仇,更需要巩固目前的排名,对于毅腾来说就是要在主场终止连败并尽快追赶上前面球队,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可以说这会是一场难以预料的比赛,毕竟两队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都十分的看重。

  胜负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60783.shtml report 4400 浙江毅腾VS贵州恒丰智诚北京时间7月16日,1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轮的厮杀之后,榜首位置已经易主,在积分榜上从第一第五也仅仅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