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今日报到新球队 鲁能时期85场轰41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牟晓峰 ) 今天上午十点,确定离队的外援阿洛伊西奥将从济南西站赶赴秦皇岛,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同时宣布,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正式告别鲁能,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队,下半赛季,“野牛”将身披31号队服为华夏幸福队征战。

  “野牛”阿洛伊西奥效力鲁能期间,共为球队出战85场正式比赛打入41球,效率出众,本赛季曾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洛伊西奥最终还是失去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一席之地。这位深受山东球迷喜爱的球员,最终转投河北华夏幸福。

  鲁能官方公告如下:经与球员本人及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阿洛伊西奥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告别鲁能泰山。阿洛伊西奥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凭借积极的态度和硬朗的作风,赢得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喜爱,被亲切称之为“野牛”。效力期间曾与球队一起取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其本人凭借21粒进球获得2015年中超联赛金靴奖。俱乐部感谢阿洛伊西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76218.shtml report 33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