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南北复赛练习日 惊现一杆进洞提士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是别克联赛南北复赛的官方练习日。虽然大多数球队都已经做过过一、两场热身,但仍旧抓住机会,做好正赛前的最后准备。和昨天相比,今天昆明的天气时而晴朗时而多云,微风吹拂,清新的空气加上舒适的气候让很多远道而来的参赛球手倍感舒适。

 

  早上七八点钟,就有球队开始试场。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36洞很快就因40支球队的到来而变得热闹又充满了人气。下午两点左右,山景场传来了好消息:练习日的首个一杆进洞诞生了!这位幸运球手是来自北京康德球队的张宏平。打出一杆进洞的地点在山景场第14号洞。当一路记者和摄影师一路赶到时,张宏平难掩兴奋之情,但又谦虚地不愿多说。倒是同组的队友抢着介绍这一杆的经过。在13号洞,这个号称山景场“魔鬼洞”的地方,张宏平在果岭边切进小鸟。到了14号洞,同组队友赵剑和陈圣以帮着给准备开球的张宏平拍照。在两人还在看照片的时候,张宏平用8号铁杆将球打出。球上果岭后不停向洞口滚去。“肯定是死鸟!”球童说道。但球最终还是滚入了洞内,而还在看照片的两位队友错过了精彩一幕。张宏平也是又惊又喜。“这是我第一次打一杆进洞。”尽管是在练习日,也不是一杆进洞大奖所在球洞,张宏平不会收到大奖,但是球会还是送给他8张果岭券作为奖励。

 

  如果评选分区赛中最让人遗憾的球队,那么重庆保利球会公开组和会员组的两支球队应该最先入选。在强手林立的南三区,主场作战的重庆保利两支队伍都以小组第4的排名遗憾的未能直接晋级决赛。南三区比赛前,队伍想的是:要么直接晋级,要么明年再战,绝不打复活赛。面对后来残酷的现实,队员们有些沮丧,但是很快就重振旗鼓。“我们队伍有一个微信群,赛后不久,就有队员号召再次集结,出战复赛。”球队领队罗岭说,“按照正常水平,我们绝对有能力直接进入决赛的。在失利之后,很多队员都不服气,对于复赛更有信心。”7月的重庆40度的高温已是家常便饭,一些队员7月7日就来到昆明,一边避暑一边备战。队员郑涛在昆明春城湖畔的黑Tee甚至打出了负杆。对于南方区复赛所在的湖景场,罗岭是这么描述的:“面积较小的果岭有难度,但整体难度并不在重庆保利之上。在认真准备的同时,球队也将心态放轻松。”罗岭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到长白山打决赛,不会过分看重复赛的排名。”

 

  晚上6点半,别克联赛南北复赛的欢迎晚宴在昆明华侨城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在致辞中对参赛球队表示欢迎,也向别克品牌以及陪伴联赛成长的老球员、今年加入联赛的新球员表示感谢。“正是你们的长久陪伴和积极的参与,才使得别克联赛充满活力、生机无限!”钟民部长说。

  一边是地势高低起伏的山景场,一边是果岭暗藏玄机的湖景场,但在南北40支球队眼里,这里都将是他们获得别克联赛决赛资格的宝地。为了球队的荣誉、为了会师长白山的豪言壮语,明后两天的比赛必将激烈而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81783.shtml report 2296 今天是别克联赛南北复赛的官方练习日。虽然大多数球队都已经做过过一、两场热身,但仍旧抓住机会,做好正赛前的最后准备。和昨天相比,今天昆明的天气时而晴朗时而多云,微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