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首战上演逆转好戏 两届赛会冠军拒绝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周四,瑞典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两届赛会冠军费雷尔在首盘落败,第二盘0-2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以3-6、7-5、6-3逆转了世界排名第368位的赫姆利。头号种子曾经于2007、2012年两次在这里夺魁。

  费雷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人布朗。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第一盘和第二盘的开始我犯了很多错误”,费雷尔说,“我一分一分的打,在第三盘保持专注力,最后我做到了。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明天我的状态能有所改观。布朗的表现很不错,我看了他和贝德内的比赛,每次和他的对决都不是很容易。”

  布朗在早些时候用时1小时47分钟以6-3、6-7(5)、6-3险胜英国人贝德内,这也是布朗继2月份的蒙彼利埃赛之后首次入围巡回赛的四强。

  2号种子索萨仅用时58分钟、仅丢掉了12个发球分之后,以6-3、6-1横扫外卡选手索德伦德,葡萄牙人是2014年的亚军得主,他当时在决赛中输给了奎瓦斯。

  刚刚于上个月度过60岁生日的瑞典名宿比约博格今天下午来到了赛场,他将会出席周日的冠军颁奖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97923.shtml report 499 当地时间周四,瑞典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两届赛会冠军费雷尔在首盘落败,第二盘0-2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以3-6、7-5、6-3逆转了世界排名第368位的赫姆利。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