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赞直落两盘横扫对手 伤后回归轻松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周四,汉堡赛展开八强的争夺。7号种子克里赞以6-1、6-1横扫外卡选手维塞尔,顺利闯进了1/4决赛。

  斯洛伐克人本赛季已经在鹿特丹(战胜孟菲尔斯)夺得了一个冠军,他用时50分钟就顺利闯进了此项ATP500赛事的八强。

  “我很高兴,尤其是在受伤归来后还能够在ATP500级别的赛事中闯进八强,这也是继鹿特丹之后的第一次。”克里赞说,“我感觉很好,并且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下一轮比赛,克里赞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特拉弗尔,后者以5-7、7-6(4)、7-6(2)惊险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梅德维德夫。世界排名第56位的西班牙人用时3个多小时才拿下了第3个赛点,战胜了俄罗斯人。

  罗伯特苦战三盘以7-5、4-6、6-1击败了塞万提斯,闯入八强。

  今年33岁的法国人罗伯特2015年5月25日时世界排名一度跌到了第558位,不过现在他已经闯入到了前100,位列第83位。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加-洛佩兹。

  加-洛佩兹仅用时73分钟以两个6-2横扫斯洛文尼亚人泽姆利亚。西班牙人力争继布加勒斯特站之后今年第2次闯入半决赛。这场比赛过后,他也将与泽姆利亚的交战记录改写为2-0。

  双打方面,头号种子库伯特/佩亚直落两盘以22-6、6-7(2)不敌杜兰/厄里。 3号种子内斯特/奎雷西以6-2、4-6、10-2战胜了弗莱明/费腾博格组合,闯进了1/4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13128.shtml report 654 当地时间周四,汉堡赛展开八强的争夺。7号种子克里赞以6-1、6-1横扫外卡选手维塞尔,顺利闯进了1/4决赛。斯洛伐克人本赛季已经在鹿特丹(战胜孟菲尔斯)夺得了一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