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袁兵复出首战夺冠 二度出征亚沙会剑指泰拳金牌

来源:扬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赛日前在乌鲁木齐落幕。扬州亚东泰拳俱乐部派出袁兵、卢俊和张坤三名选手出战,结果伤愈复出的袁兵获得了70公斤级的冠军,而卢俊则在65公斤级的比赛中名列第二。据悉,本次比赛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期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

  扬州泰拳选手将亮相央视

  “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是国内一个自主品牌的搏击赛事,赛事始于2015年,虽然比赛起步较晚,但是由于有央视的强力支持,因此赛事已经成为了国内最顶级的自由搏击赛事之一。本次乌鲁木齐站的比赛就吸引了来自泰国的世界冠军毕格本、来自伊朗的WMF世界冠军米尔沙姆斯以及来自扬州亚东泰拳俱乐部的泰拳世界冠军袁兵等众多高手参赛。

  袁兵参加的是70公斤级的比赛,结果作为目前中国泰拳的第一人,袁兵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出其他运动员不止一筹的实力,几乎兵不血刃地就获得70公斤级的冠军,其中决赛中,只用了一个回合不到,就TKO对手,成功捧杯。

  刚刚参加瑞典世界泰拳锦标赛归来的卢俊则参加了65公斤级的比赛,结果首场比赛,卢俊就遭遇了世界冠军、泰国选手毕格本。不过面对强手,卢俊并没有畏惧,首回合就差点KO对手,三回合战罢,卢俊以点数击败对手。不过比赛中,卢俊也付出了肋骨受伤的代价,不得不放弃最后的决赛,屈居该级别的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录像还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届时扬州观众将可以通过央视看到扬州泰拳运动员的精彩表现。

  二度出征亚沙会期待夺金

  不久前的世界泰拳锦标赛,作为卫冕冠军的袁兵因为腰伤而遗憾地无缘前往瑞典。本次比赛也是袁兵受伤之后,首次复出比赛。“这次让袁兵参加这个比赛,主要还是让他找找状态,为接下来的几场重要的比赛做准备。”他的教练沙马阿里说。

  而袁兵则表示,目前自己的腰伤还没有完全康复,“这次比赛是带伤参赛的,不过腰伤已经好得差不多,基本不影响训练比赛了。”袁兵说,这次比赛主要还是为接下来的比赛找找感觉,“因伤休息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也需要通过比赛来逐渐找回状态。通过这次比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恢复。”

  据悉,接下来袁兵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就是代表中国参加9月在越南举行的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这也是袁兵第二次参加亚沙会的比赛。在上届亚沙会上,袁兵获得了泰拳项目67公斤级的亚军。这枚银牌也是扬州运动员在亚沙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而对于此次第二次参加亚沙会的目标,袁兵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比赛重新证明自己。“之前的世锦赛,我因为受伤很遗憾地没有参赛,这次亚沙会也是我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一个正式大赛,所以我也非常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袁兵说,两年前他拿到了亚沙会的银牌,而这一次他希望能将奖牌的颜色换成金色,“力争这次拿一块金牌回来。”

  记者 傅春扬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15410.shtml report 1232 “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赛日前在乌鲁木齐落幕。扬州亚东泰拳俱乐部派出袁兵、卢俊和张坤三名选手出战,结果伤愈复出的袁兵获得了70公斤级的冠军,而卢俊则在65公斤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