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魏锐迎战泰拳老司机勒德斯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魏锐
魏锐
  在别人讨论结果的时候,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开始,这句话是每一个体育竞技运动员的写照。在荣耀3结束没几天,妖刀魏锐就知道了他下一场比赛的对手,8月6日《勇士的荣耀》山西长治站,魏锐迎战“泰拳老司机”勒德斯拉(Lerdsila)。看到勒德斯拉这个名字,魏锐一定不陌生,2012年,他的好兄弟邓泽奇用5回合血战险胜勒德斯拉,虽然邓泽奇获胜,但5回合这几个字可以想象取得胜利的艰辛,所以,魏锐这次不能掉以轻心,这次的挑战不比以往的任何一次小。
勒德斯拉 

  勒德斯拉美籍泰国人,出生于1980年,身高165CM,职业战绩:183胜31负5平,荣获过WMC轻量级世界冠军、WPMF轻量级世界冠军、WCK轻量级世界冠军、WKN轻量级世界冠军、WLF世界泰拳轻量级63.5公斤金腰带等等。勒德斯拉曾是仑披尼拳场60公斤级排名第一的悍将,在之前“武林风”的中美对决中勒德斯拉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击溃了武林风名将李宁。勒德斯拉也是美国公认的泰拳最强冠军之一,从2009年到2012年输给邓泽奇之前,勒德斯拉保持了不败的神话,被看作搏击界最有天赋的运动员之一。虽然邓泽奇在泰拳规则下打破了他的不败神话,但在武林风美国拉斯维加斯二番战中,勒德斯拉又以点数击败邓泽奇,成功复仇。两人目前四战各有两胜两负,实力旗鼓相当。勒德斯拉作为泰拳老司机,能保持这么好的竞技状态,让人不得不敬佩他的努力与天赋。

  魏锐WLF职业战绩:34胜两负8次KO,荣获过WLF武林风63KG级洲际金腰带获得者、2015年WLF武林风63KG级世界功夫王者等等。2016年3月5日,魏锐用非常罕见的变线腿法“巴西蹴”将KO日本名将岛田裕介;随后,在荣耀1KO日本选手中村敏射,在荣耀2击败日本潘隆成;6月4日,魏锐又击败Krush新生代明星林健太,成为名副其实的日本克星!在东南亚及亚洲打响了自己的名号,7月2日《勇士的荣耀》济源站,魏锐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他迎战西班牙泰拳冠军凯泽尔•哈亚特•纳瓦扎(Khyzer Hayat Nawaz),历经三个回合的激烈拼杀,魏锐击退IPTA世界冠军,获得比赛胜利!

  从日本到西班牙,从亚洲到欧洲,魏锐一步步的挑战自己,向不同的对手发起冲击,希望这样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次妖刀迎战闪电勒德斯拉,是向美洲的一次进发,是向更高峰的一次进发,关于对手,魏锐会有怎样的针对性训练呢?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勇士的荣耀官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40151.shtml report 1908 魏锐在别人讨论结果的时候,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开始,这句话是每一个体育竞技运动员的写照。在荣耀3结束没几天,妖刀魏锐就知道了他下一场比赛的对手,8月6日《勇士的荣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