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曼奇尼今夏离开国米 前意大利主帅或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窦靖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今夏或离开国米
曼奇尼今夏或离开国米

  据意媒报道,国米主帅曼奇尼可能于今夏离开球队,莱昂纳多或是普兰德利将接替其职位。据悉,本赛季一结束,双方合约就到期,曼奇尼坦言不会考虑续约。

  《天空体育》报道称,曼奇尼可能离开蓝黑军团,并且指出曼奇尼与国米CEO博林布鲁克进行了会面。随后,曼奇尼离开了布鲁尼科训练基地,官方说法称其是去整理美国巡游的资料。

  曼奇尼表示,与国米高层的谈话内容没有涉及转会事宜。

  《天空体育》进一步报道指出,曼奇尼的接替人选将是普兰德利或莱昂纳多,而后者作为萨内蒂的好友可能会以技术总监的身份回到国米。

  (窦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48167.shtml report 1091 曼奇尼今夏或离开国米据意媒报道,国米主帅曼奇尼可能于今夏离开球队,莱昂纳多或是普兰德利将接替其职位。据悉,本赛季一结束,双方合约就到期,曼奇尼坦言不会考虑续约。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