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重罚拉米雷斯:赛后撞击裁判 停赛4场罚2万

来源:足协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国足协公布对于江苏苏宁队外援拉米雷斯的处罚决定,由于对阵鲁能赛后不满裁判判罚,拉米雷斯撞击裁判员后背,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的重罚。

  按照足协处罚决定,拉米雷斯将缺席中超第17轮客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第18轮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第19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第20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也,拉米雷斯也将无缘出战。这对于在争冠集团中本就落后的江苏苏宁队来说,可谓沉重打击。

  足协官方公告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49292.shtml report 596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国足协公布对于江苏苏宁队外援拉米雷斯的处罚决定,由于对阵鲁能赛后不满裁判判罚,拉米雷斯撞击裁判员后背,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的重罚。按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