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毁人不倦"恒大终醒悟 年轻球员早该租出去锻炼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今年夏天的中超转会市场,恒大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只是签下了鲁能的张文钊这一名球员,而在转出方面,恒大一下子送出去了三位年轻球员——24岁的后腰张佳琪将在下半赛季租借到中甲青岛黄海效力,23岁的前卫李源一将在下半赛季租借到天津泰达效力,这两笔转会目前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而另一位之前被租借到永昌的年轻球员王军辉则接近转会武汉卓尔。

  

  从上个赛季开始,恒大的国内球员引援路线慢慢地发生了转变,他们不再花重金去砸中国足坛的一些高身价的球员,而是把目标放在了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身上,像张佳琪、李源一、徐新、韩鹏飞这些都是有过海外踢球的经历,但是被恒大买来之后,以上的这些球员并没有太多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其中一部分常年坐冷板凳,另一部分则常年混迹于预备队。

  

  上个星期与沙尔克04的商业比赛,我们终于看到了恒大的这帮小将们的身影,能够出现在电视上,大家因此都表现得格外卖力。说实话,把这些年轻球员送到海外去锻炼对他们来说一定是利大于弊的,如果表现的好,还能像目前效力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张玉宁一样进入到球队的轮换,并能够成功入选国足,但恒大突然从中插手,买回来后又不用,这反而是害了这帮小将,恒大甚至还背上了“毁人不倦”的骂名。

  不过庆幸的是,恒大并没有一直这么固执下去,当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这些年轻恐怕在斯科拉里手下不会得到太多的机会时,租出去其他俱乐部锻炼几个赛季是当下最合适的办法了。虽然在恒大上不了场,不过他们去到中甲或者中超的中下游球队,大部分人都可以锁定一个首发的位置,等到1-2年之后,恒大再把这些人给招回来,效果肯定比一直放在预备队里要好太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68271.shtml report 976 今年夏天的中超转会市场,恒大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只是签下了鲁能的张文钊这一名球员,而在转出方面,恒大一下子送出去了三位年轻球员——24岁的后腰张佳琪将在下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