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宣布前荷兰神锋任体育总监 主席赞其世界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ve
  • 手机看新闻
克鲁伊维特出任大巴黎体育总监 


  北京时间7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前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成为俱乐部体育总监。

  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表示,克鲁伊维特将会在俱乐部的国内国际赛事中扮演重要角色,制定俱乐部的长远战略计划,以及作为大使与全世界的大俱乐部和球员保持紧密联系。

  “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成为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表示。“我们要完成俱乐部的目标,也要争取达到球员和球迷的期望。来到巴黎,我也想对阿贾克斯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让我接触到了高水平足球,也感谢他们对我一如既往的信任。”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赫莱菲说:“我很高兴,欢迎克鲁伊维特成为我们的体育总监。大家都知道他是世界级球星,这些年他也一直将足球作为他生活的中心。我相信他的专长和对比赛的激情将会更好的帮助俱乐部在国际赛场的发展。继宣布新任主帅和确定新的训练中心后,克鲁伊维特的到来是又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展现了我们要进入一个新周期的决心。日复一日,我们在耐心地为我们和球迷们的梦想一点一点付出。”

  现年40岁的克鲁伊维特曾在多个豪门俱乐部效力,在1994到1997年效力于阿贾克斯,并在1995年赢得欧冠和世俱杯冠军。在1998-2004年效力巴塞罗那期间,他在182场比赛中打进了90球。2007-08赛季,他在法国的里尔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克鲁伊维特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79次共打进40球,帮助荷兰获得1998年世界杯第四名,同时,在2000年欧洲杯,他以5个进球获得金靴奖。2004年国际足联百年庆典时,贝利将克鲁伊维特选为在世的125位最伟大球员之一,以表彰他为荷兰和国际足球所做出的贡献。

  2012年,他成为荷兰主帅范加尔的助理教练,并随球队参加了2014巴西世界杯,获得季军。

  (Yv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73250.shtml report 1564 克鲁伊维特出任大巴黎体育总监 北京时间7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前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成为俱乐部体育总监。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表示,克鲁伊维特将会在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