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官方宣布恒大小将加盟 张佳琪转战中甲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小将张佳琪加盟,以下为黄海官方原文:

  经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15日,张佳琪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张佳琪,出生于1991年9月3日,中国足球运动员,身高192cm,司职后腰,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在经过欧洲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首例。

  2010年,张佳琪进入法国勒芒足球俱乐部U19梯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获得了勒芒俱乐部的认可。

  2011年,张佳琪与勒芒签订了3年的职业合同。

  2014年,张佳琪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并两次入选佩兰执教的中国国家队。

  2014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佳祺正式签约。

  2016年7月15日,张佳琪正式以租借球员身份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6.07.1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79567.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小将张佳琪加盟,以下为黄海官方原文:经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15日,张佳琪正式加盟青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