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出售即将达成? 央视:百度4.37亿收购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央视:百度4.37亿收购米兰


  北京时间7月15日,央视2套财经节目《环球财经连线》爆料,中国资本收购AC米兰取得突破性进展,称百度掌门人李彦宏将出资4.37亿美元完成收购。

  “进入21世纪,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并且还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同时还培养出了包括姚明在内的一批巨星。但是,加大足球投资是下一阶段体育发展计划的开端。中国投资者在海外体育事业上的投资出现了上升趋势,目前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预计将以4.37亿美元收购AC米兰。”央视2套财经节目《环球财经连线》谈到AC米兰易主,“就在上个月,位于同一城市的国际米兰刚刚将70%的股份出售给苏宁集团,这笔合同的总额超过了7.5亿美元,苏宁旗下还拥有江苏苏宁俱乐部。”

  过去两三年内,负债累累的AC米兰持续陷入易主传闻,先是泰国财团蜂蜜先生与红黑军团接触,双方一度达成协议,但泰国财团迟迟无法履行合约,最终交易泡汤。近年来,中国资本进入欧洲足坛,万达收购了马德里竞技20%股份,阿斯顿维拉、西班牙人以及索肖等球会先后成为中国资本的“财产”。之后,意大利米兰城两支球队开始与中国资本接触,AC米兰率先在5月中旬与中国资本达成协议,根据协议,红黑军团将在六月中旬完成易主,但贝卢斯科尼的心脏病让易主事宜延后。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国际米兰倒是率先完成股权交易,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蓝黑军团接近70%的股权。从央视2套节目给出的消息看来,李彦宏入驻AC米兰已成定局,下赛季米兰德比,也将成为中国资本德比。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85110.shtml report 1498  央视:百度4.37亿收购米兰北京时间7月15日,央视2套财经节目《环球财经连线》爆料,中国资本收购AC米兰取得突破性进展,称百度掌门人李彦宏将出资4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