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足协宣布舍瓦任主帅 核弹头率队战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乌克兰宣布舍甫琴科担任主帅


  北京时间7月15日,乌克兰足协官方宣布,舍甫琴科正式出任乌克兰国家队主帅一职,这名前米兰功勋将率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

  乌克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遭遇滑铁卢,首次通过预选赛获得正赛阶段参赛资格的他们,与德国、北爱尔兰、波兰同处C组。但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后舍瓦时代”的哥萨克骑士,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净吞五蛋未取1分,最终提前打道回府。

  结束法国欧洲杯之行后,乌克兰主帅福缅科宣布辞职,球队主教练一职处于空缺状态。最终,呼声极高的舍甫琴科火速出山,肩负起拯救乌克兰足球的重责。事实上,早在2012年欧洲杯结束选择退役时,乌克兰足协曾邀请“核弹头”出任主教练,但当时的米兰传奇因为缺乏经验,而拒绝了上级的这一邀约,并开始进军乌克兰政坛。

  四个月前,舍甫琴科辅佐福缅科,负责乌克兰国家队的助教工作。回到了熟悉的足球领域之后,这名米兰功勋很快进入了角色。在福缅科引咎辞职后,舍瓦终于接受任命正式走马上任。

  作为乌克兰足球的旗帜人物,舍甫琴科曾代表国家队出战111次,攻入48粒进球,一直保持着球队的进球纪录。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他曾凭借一己之力带领乌克兰队闯入了8强。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96885.shtml report 1342  乌克兰宣布舍甫琴科担任主帅北京时间7月15日,乌克兰足协官方宣布,舍甫琴科正式出任乌克兰国家队主帅一职,这名前米兰功勋将率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乌克兰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