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足协宣布解雇威尔莫茨 内讧战绩差成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比利时足协宣布解雇威尔莫茨
比利时足协宣布解雇威尔莫茨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比利时足协官方正式宣布,威尔莫茨不再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率队战绩不佳,队内将帅失和,是导致其惨遭解雇的最主要原因。

  比利时足协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比利时皇家足球协会已同马克-威尔莫茨达成一致协议,提前结束双方到2018年的合同。我们感谢他在过去四年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比利时足协官网还透露,他们将在9月1日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之前,敲定球队新任主帅人选。

  球员时代的威尔莫茨,是公认的比利时足球的精神领袖。2012年,当时担任助理教练的他从乔治-里肯斯手中接过教鞭,出任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在带领欧洲红魔成功进军巴西世界杯之后,比利时足协宣布与威尔莫茨续约4年,新合同将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结束。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中,夺冠热门比利时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先是在小组赛首战完败意大利,虽然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状态有所反弹,但不幸的是这支星光熠熠的球队竟然在1/4决赛中惨负威尔士,最终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

  除了率队战绩不佳之外,比利时队内将帅失和,也是导致威尔莫茨下课的重要因素。欧洲红魔在本届法国欧洲杯战术混乱,一直饱受外界诟病。不仅如此,就连球队门将库尔图瓦也公开质疑威尔莫茨的执教方式。有媒体曝出,在1比3不敌威尔士之后,比利时国门甚至在更衣室中与主帅大打出手。除了切尔西门神之外,欧洲红魔队内多名球员也被传出与威尔莫茨不和。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99659.shtml report 1463 比利时足协宣布解雇威尔莫茨北京时间7月15日晚,比利时足协官方正式宣布,威尔莫茨不再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率队战绩不佳,队内将帅失和,是导致其惨遭解雇的最主要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