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客战延边望打出血性 1胜2负崔龙洙仍需适应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接连输给鲁能和河南建业之后,苏宁将在今天下午3:30客场对阵延边富德,这也是苏宁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对于现在的这支苏宁来说——新帅入主、球队连败,再加上人员更换……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而对于苏宁新帅崔龙洙来说,带领球队征战的三场比赛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他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三战1胜2负 崔龙洙还要适应多久?

  上一场比赛,苏宁在郑州航海体育场1:2不敌河南建业,在足协杯八强赛首回合中失利,这也是苏宁新帅崔龙洙执教后遭遇的第二场失败。崔帅上任后的首战,苏宁在南京奥体战战兢兢地以4:3的比分险胜辽宁宏运,随后两场对阵鲁能和建业的比赛,都以失败告终。客观来说,崔龙洙带队的这三场比赛成绩并不算好,要知道,佩特雷斯库带领球队时,苏宁对阵鲁能和建业的比分分别是3:0和1:0,在对手身上全取6分。

  当然,新帅入主带来动荡是必然的,崔龙洙对这支苏宁,显然还没有足够熟悉。从比赛用人方面就能看出,苏宁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崔龙洙来到之后一共尝试过杨笑天、张新林、张晓彬等多名球员,但是这些球员在这个位置都没能让主帅和球迷满意。显然,目前还算是崔龙洙的“试验阶段”。另外,球队人员不齐整以及球员状态低迷也是一大原因,任航因为续约问题被球队雪藏,导致苏宁后防线屡屡被爆,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等球员,在经过大半个赛季几乎场场首发场场打满的情况下,也进入了一个疲累期,近期状态不佳。

  此外,在崔龙洙眼里,目前的这支苏宁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存在着很多问题,对于一个以硬朗的防守为建队基础,崇尚在稳固的防守下打出华丽进攻的主帅来说,后防的“盾”不够硬和反击的“矛”不够强,显然是致命的硬伤。这些因素加起来,导致了苏宁近期的成绩不佳。

  好在,苏宁夏季转会窗引进了罗杰·马丁内斯和洪正好,这两人的到来,对于崔龙洙构建球队的攻防体系,无疑是强有力的补充。

  换了矛补了盾之后的苏宁,能在崔龙洙的改造和调教下打出斗志吗?

  今天下午客战延边 苏宁能打出血性吗?

  在接连输给鲁能和建业之后,苏宁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延边富德。赛前,苏宁也发布了本轮联赛对阵延边富德的官方海报。遭遇两连败之后的苏宁,在海报发布的微博中配以“打出血性”的文案,希望球队在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中提升士气,拼取胜利。

  对于目前的苏宁而言,最缺乏的无疑就是血性,两连败之后的他们急需赢下延边鼓舞士气。并且,接下来场场都可谓关键战,无论是联赛对阵华夏、建业还是申花,每一场都可能直接影响最终的积分和排名,而同建业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更是事关卫冕冠军的足协杯出线权。因此苏宁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选用“铁血征城”,希望球队能在艰苦的客场赛程中,发挥出铁血的战斗精神,打出血性,征服边城,为三连客的征程收获一个好的结果,也为后边的比赛打开胜利之门。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在主场2:1一球小胜延边,而在历史上江苏队则是9战7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苏宁本场比赛也将面临很多困难,除了一月8赛、连打3个客场的艰苦赛程之外,两大攻防核心拉米雷斯和塞恩斯布里本场双双停赛,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整体的技战术安排和球队的发挥。而延边富德的中场核心伊比加兰也将停赛,也将影响球队的进攻安排。此番客场对阵延边,对双方而言,都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球队只有特谢拉这一名外援可以登场,不过他表示要全力以赴:“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虽然我们的队员有各种状况,也很疲劳,明天可能打不出百分之百好的比赛,但是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19541.shtml report 1632 接连输给鲁能和河南建业之后,苏宁将在今天下午3:30客场对阵延边富德,这也是苏宁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对于现在的这支苏宁来说——新帅入主、球队连败,再加上人员更换&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