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勇士寻球衣赞助要价一年2000万 整个NBA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正在寻找17-18赛季球衣广告合同,他们的要价高达每年1500-2000万美元,整个NBA最高!

  今年4月,联盟通过一项为期3年的试验计划,允许各支球队可以在球衣上卖广告,该计划从2017年夏天正式开始执行。

  截止目前,一共只有1支球队与赞助商达成球衣广告协议--76人队与某家票务公司所签的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也就是平均每年500万美元。

  勇士队很特殊,因为他们是现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上赛季常规赛他们取得73胜创历史最佳,还连续2年打进总决赛。今夏随着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组建超级阵容。除了巨星效应,背靠旧金山和硅谷的巨大市场,以及当地收视率,都是他们的卖点。

  勇士队官员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目前来看,他们的要价高出76人队3-4倍!

  一位赞助商评估机构负责人透露,赞助商的一个担心是,一旦达成为期3年的合同,是否会出现核心球员离开的情况,这势必会给他们造成损失。的确如此,除了KD明夏能跳出合同外,斯蒂芬-库里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会在16-17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20104.shtml report 922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正在寻找17-18赛季球衣广告合同,他们的要价高达每年1500-2000万美元,整个NBA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