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或搭档蒙蒂略战辽足 马加特为何只想抢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沈阳

  带着两连胜的佳绩,鲁能泰山出征沈阳,马加特依然只带了18名球员,新外援佩莱和西塞在列。不出意外,两人将肯定进入比赛名单,但能否出场,马加特表示还要看赛前训练的情况。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马加特显得很低调,直言就想拿1分。

  佩莱西塞或首秀,蒙蒂略核心位置稳固

  随着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的离队,鲁能的外援调整有了最终结果,佩莱和西塞都已经完成联赛报名手续,对阵辽足的比赛,他们可以登场。相比上场比赛,鲁能本次出征沈阳的18人名单只有两个变动,那便是佩莱和西塞取代塔尔德利和王炯,鲁能的阵容保持稳定性。对于两名新援来说,对阵辽足的比赛有望上演首秀。

  赛前谈到两名新援的情况,马加特的回答很谨慎,他表示:“我们的训练相对比较简短,通过这样的训练判断他们的状况还尚早,不过我坚信他们的水平肯定没问题,未来的比赛他们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至于他们明天是否可以登场,我还要观察他们的训练表现,做最终的决定。”

  这样的回答很符合马加特的风格,赛前他不会轻易透露阵容的情况。在之后的训练中,西塞、佩莱、蒙蒂略、吉尔和尤西雷这五名外援都穿上了蓝色背心,无法判断到底谁要首发。不过从训练的细节看,蒙蒂略和佩莱做了更多的传接球训练,两人或许会成为鲁能进攻的关键。需要指出的是,佩莱之前一直在参加欧洲杯,处于比赛状态,此役他首发的可能比较大。在前场进攻方面,蒙蒂略依然是当仁不让的核心,连续两场梅开二度的蒙蒂略,在这场比赛里将更多承担起组织进攻的角色,为锋线上的佩莱输送炮弹。

  马加特目标就是1分,客场成绩需要突破

  由于堵车的原因,马加特抵达铁西体育场时比原定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发布会开始前马加特还专门给现场的记者道歉。昨天的遭遇也给鲁能提了一个醒,由于鲁能住的酒店离着体育场很远,鲁能必须要留出充足的时间,否则会对球队带来影响。去年鲁能客战北京,就曾因堵车问题影响抵达体育场的时间,直到比赛开赛前45分钟,鲁能才抵达工体,这让球队的赛前热身备战受到一些影响。

  严谨的马加特表示不希望类似的事情再次出现,鲁能肯定也会对此有所准备。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马加特显得十分低调:“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短,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休息的时间要比我们长很多,我们看到辽宁队在之前的4场比赛里赢了3场,势头很好。我们会尽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争取不要丢球,可以从这里带走1分。”之后,马加特面对记者的追问,微笑的确认,目标就是1分。

  很显然,马加特赛前很是低调,他很清楚辽足现在的状态,虽然目标只是1分,但是肯定备下了争胜的阵容和战术。必须要注意的是,鲁能本赛季的联赛客场成绩十分糟糕,之前的7个客场2平5负未尝胜迹,在中超排名倒数第1,而辽宁队之前3个主场取得3连胜,状态正佳。对于鲁能来说,1分的目标很务实,球队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谋求有更好的结果。

  黑风双煞考验鲁能防守,吉尔期待赢球

  近5场赢4场,辽宁宏运状态极佳,新外援乌贾的到来更是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威慑力。上场2比1击败永昌,替补登场的乌贾首秀破门,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不出意外,本场比赛马林会派遣两名外援前锋一起登场,他想效仿曼联黑风双煞的模式来使用双外援:“对他们的使用,我想可以仿照曼联以前的黑风双煞,实际上他们俩是相辅相成,乌贾一个人在前面孤军作战,对他个人的发挥并不是十分的理想,加上詹姆斯,可能就会显得威力巨大,他的到来对于我们前场的攻击力有巨大帮助。”

  很显然,马林想要用黑风双煞来冲击鲁能的防线,对此马加特也做出回应:“我们会全力控制他们两个人,要限制他们的射门,即便是曼联黑风双煞,也不是每场比赛都可以得分。”马加特的回答很巧妙,而应对辽足的黑风双煞,他摆出的将是吉尔和尤西雷的防线双塔。在前两场比赛中,吉尔和尤西雷的中卫搭档收到很好的效果,这场比赛他们也是防守的关键所在。

  吉尔和马加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比赛的目标时他直言想要赢球:“队伍在一个比较好的势头,取得了两连胜,我们希望可以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良好的势头,当然我们会尊重对手。”而当被问到和戴琳及尤西雷的搭档有什么不同时,吉尔也给出自己的看法:“肯定搭档尤西雷沟通更好一些,毕竟我们都是巴西人,但和戴琳搭档也很默契,他是非常好的队员,在我到来后对我帮助也很大,两个搭档都没什么问题。”

  从防守端的人员配置看,鲁能此役很可能重回三后腰的站位,这也符合马加特的战术要求。当然,进攻才是更好的防守,鲁能只有在进攻端压制住对手,才能减轻防守端的压力,蒙蒂略、刘彬彬、佩莱、杨旭还有吴兴涵、西塞等人都是马加特的关键棋子。新的人员组合,新的进攻搭档,期待马加特可以让球队交出一个更满意的答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28017.shtml report 2074 泰山晚报牛志明发自沈阳带着两连胜的佳绩,鲁能泰山出征沈阳,马加特依然只带了18名球员,新外援佩莱和西塞在列。不出意外,两人将肯定进入比赛名单,但能否出场,马加特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