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表态失望火箭生涯 称难搭哈登因时机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效力火箭并不是一个好的职业生涯阶段,同时在他看来,难搭档哈登主要是因为时机不对。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选择离开火箭,加盟老鹰,从此前情况来看,霍华德在效力火箭期间的表现显然逊色于巅峰期。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我被告知很多不同的事情,都没有发生,”霍华德说道,“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不能回到过去。当然这也让我有了很大的耐心。在我看来,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好,因为这让我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有了目标。之前我只是在一个糟糕的阶段,不过我很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对于霍华德而言,不论是在效力湖人还是火箭期间,他与球队核心科比以及哈登的关系都不是很理想。在霍华德看来,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时机不对。

  “这些球员都是伟大的竞争者,”霍华德坦言,“我只是认为,对我们而言,时机不对而已。你知道,我们都处在职业生涯完全不同的阶段。科比处于生涯末期,哈登处于上升期。你知道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团队。我认为,很多事情的发生有被人炒作。就我个人而言,我永远不会去讨厌任何人。你知道我们能在NBA中打球是很幸运的。”

  当然所有一切都已经过去,对于霍华德来说,接下来他需要在老鹰重新找回昔日感觉,并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

  “我只是想融入其中,去做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事情。我知道,如果我能保持最佳状态,并对自己有信心,那么球队将会变得很不错。”霍华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28512.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效力火箭并不是一个好的职业生涯阶段,同时在他看来,难搭档哈登主要是因为时机不对。今年休赛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