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官方宣布签下韦德 老总:高兴闪电侠来风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公牛方面对外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德怀恩-韦德。在公牛总经理福尔曼看来,很高兴看到韦德选择加盟公牛。

  今年休赛期,韦德选择离开热火,加盟公牛,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是韦德的家乡球队。

  “我们感到欣慰的是,韦德已经决定加盟公牛,”公牛总经理福尔曼说道,“韦德赢得过三座总冠军奖杯,曾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常常有机会去引进这样的球员。我们都很高兴他决定成为公牛队的一员,作为一名老将,在球场以及更衣室里他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他将会很适合我们球队。”

  韦德是在200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热火选中,进入NBA。在加盟公牛之前,韦德一直都在热火队效力,在效力13年期间,他场均出场35.7分钟,能送出23.7分4.8个篮板5.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7次抢断入账。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德曾表示,自己此次选择离开热火加盟公牛,并非是因为金钱方面的因素,主要是因为加盟公牛是自己儿时的梦想。从目前来看,韦德也很高兴能加盟公牛,据他本人透露,自从穿上公牛的球衣之后,自己几乎每天都穿着它。

  而从公牛的角度来看,今年夏天,罗斯和诺阿等球员离开球队,不过他们也引进了像韦德和朗多这样的球员,再加上巴特勒的存在,公牛方面依然希望能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43309.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公牛方面对外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德怀恩-韦德。在公牛总经理福尔曼看来,很高兴看到韦德选择加盟公牛。今年休赛期,韦德选择离开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