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欲700万签荷甲门神 瓜帅千方百计赶走哈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曼城欲花700万英镑买下埃因霍温门将祖特


  曼城正在酝酿花700万英镑一举买下埃因霍温门将祖特,同时教练瓜迪奥拉也在考虑门将乔-哈特的未来。

  尽管哈特多年来可算是曼城功勋大臣之一,但由于其今年差强人意的表现,导致瓜帅产生换下他的念头。相反,埃因霍温的祖特和巴萨的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成长神速,成为了瓜帅心中满意的新门将人选。

  祖特,这位25岁的荷兰国脚,在上赛季拥有着出色的表现,曾帮助埃因霍温卫冕第二个联赛冠军。13次不丢球记录让祖特在俱乐部站稳了脚,同时他也在上赛季入选Opta欧冠冠军队伍阵容里。对此,曼城在上赛季就已对其掌握大量数据。

  而买下这位门将只需花700万英镑,这个价格自然受到了不少英国俱乐部的青睐,比如水晶宫和纽卡斯尔都表现出了对这位守门员的兴趣。看来瓜帅的换将计划又添了几分难度。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47811.shtml report 1198 曼城欲花700万英镑买下埃因霍温门将祖特曼城正在酝酿花700万英镑一举买下埃因霍温门将祖特,同时教练瓜迪奥拉也在考虑门将乔-哈特的未来。尽管哈特多年来可算是曼城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