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东方启明星篮球夏令营开营 超百人热情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14日,东方启明星篮球夏令营Ⅰ期于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开营。据悉,东方启明星篮球夏令营现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夏令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此外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还有东方启明星创始人靳星、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教学总监刘锋以及运营总监闫晋等相关工作人员及本次夏令营所涉及的所有专业教练员和经验丰富的生活老师们。

 

  继前年夏令营人数突破百人大关,去年人数直逼130人之后,今年夏令营人数继续飙升,人数达到了150人。无论是早上的领取装备,开营仪式;还是晚间的教练选秀,团队分组,各大场面均堪称“火爆”。

  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以篮球培训为核心业务,从事体育文化交流和各项体育培训的专业体育公司。用鼓励、运动的激情去感染学员,用赞美去激发潜能、尊重以人为本的关怀赏识性教育理念是东方启明星独特的篮球教育方式。始终坚持做“教育”的根本目的是育人。

  迄今为止,篮球夏令营已在东方启明星走过七载,每一年每一届的主题都大不相同。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教学总监刘锋介绍到本次夏令营的主题:今夏,由于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意识到如今的孩子们的团队意识不够明确,意识到团队意识要从孩子时起就开始灌输,今年的主题便是“团队 ”。

  本次夏令营营内活动种类繁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从第一天起的所有活动便均以“团队”形式进行开展。从团队的神秘任务到按照孩子们年龄段的不同,进行分组的团队的教学训练;从各类团队游戏到各团队讨论适合自己的战术。古人云的“人心齐,泰山移”,现在我们也常说“团结就是力量”,“团队”这个概念势必要让他们深深扎根于每一个孩子心中。能与他人组成一个团队,并以团队达到更高的目标是一种能力。东方启明星的使命便是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孩子都变得更加“BETTER BETTER BETTER”。

  相信孩子们在本期夏令营结束后,收获的不止是篮球技术水平的提升,更能学会日后尤为重要的团队中必不可少的各种精神,能更好地融入各种各样的团队中去。

  祝东方启明星篮球夏令营Ⅰ期所有的孩子们,在短短的这一周多的时间里,能获益匪浅,懂得更多关于团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52120.shtml report 1688  2016年7月14日,东方启明星篮球夏令营Ⅰ期于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开营。据悉,东方启明星篮球夏令营现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夏令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参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