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吴曦劲射偏出两队破门乏术 延边暂0-0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延边上轮比赛2-0击退强大的上海申花,本赛季的8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战绩,主场取胜率达到50%;苏宁在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惨遭连败,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而且苏宁本赛季的8个联赛客场仅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战绩,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5位。两队在本赛季的第2轮交手中,当时苏宁凭借李昂的绝杀2-1险胜,此外两队2005-2008赛季在中甲交手8次,延边仅取得1胜1平6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延边队在中场展开凶狠拼抢,第7分钟,延边右路连续配合,金承大右路底线传中,池忠国禁区内推射偏出。第10分钟,特谢拉中圈断球带球突破分球右路,吉翔右路传中被对方大脚解围。第12分钟,延边右侧任意球找前点被解围出禁区,裴育文外围打远射被张思鹏抱住。第15分钟,斯蒂夫凭借个人能力杀到禁区左侧,直接起脚劲射被李昂倒地挡出。

  第20分钟,特谢拉任意球传到禁区被解围,李昂后点回做,外围张晓彬跟上打门被封堵。第22分钟,延边前场反抢,池忠国倒地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金波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周云回防解围,裴育文跟上抽射打飞。第27分钟,尼古拉任意球传到中路,金承大面对张思鹏想停球,结果停出了底线。第32分钟,大禁区线附近吴曦接队友回做直接推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这也是苏宁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脚打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延边富德首发:

  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权;24-李浩杰、23-裴育文;13-金波、8-池忠国、10-斯蒂夫;9-金承大;

  替补:1-尹光、6-李勋、7-韩光徽、17-朴世豪、25-金弘宇、26-文学、29-艾合买江;

  江苏苏宁首发:

  30-张思鹏 ;12-张晓彬 、2-李昂、5-周云 、8-刘建业;19-杨昊、21-李智超;20-张新林、22-吴曦、24-吉翔 ;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11-谢鹏飞 、13-陶源、17-许友志、28-杨笑天 、22-顾文祥、40-戈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67534.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延边上轮比赛2-0击退强大的上海申花,本赛季的8个主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