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女足主力任桂辛因伤或无缘奥运 名单面临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近日,中国女足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此前,在一次队内训练时,女足大将任桂辛拉伤了大腿后群肌肉,据悉任桂辛将因伤休战5-6周,可能赶不上奥运会的比赛。

  对此,女足主帅布鲁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球队现在面临的困难,布鲁诺坦言可能会调整刚刚公布的女足18+4大名单,因此受伤的任桂辛极有可能被调整出奥运名单,就此错过本届奥运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主帅布鲁诺名没有透露递补队员是否从4人候选名单中产生,也有可能另选一人,不过目前尚未敲定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68067.shtml report 798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近日,中国女足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此前,在一次队内训练时,女足大将任桂辛拉伤了大腿后群肌肉,据悉任桂辛将因伤休战5-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