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热点:曝火箭盯上旧将 骑士一年底薪签鸟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骑士一年底薪签约鸟人 送出俄罗斯内线去76人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与自由人内线克里斯-安德森签下了一份一年的老将底薪短合同。

  而为了能给“鸟人”加盟腾出空间,骑士将队内的另一位内线——俄罗斯人萨沙-考恩交易去了76人。在这笔交易中,骑士还附带送给了费城方面部分现金,换回的则是一个133万美金的交易特例。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安德森和詹姆斯之前曾在热火当过队友,当时,两人的私交就十分不错。2013年,安德森曾有过连续四场比赛命中率百分百的神迹,并因此被冠以“百分百先生”的雅号。同样是在那一年,热火夺得总冠军,“鸟人”也是其中的成员之一。

  在生涯的巅峰期,安德森出众的弹跳能力以及封盖本领,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如今已经38岁高龄,但“鸟人”的强硬球风却丝毫没有丢失。上赛季中期,他离开热火,转投灰熊,期间他共为孟菲斯灰熊出场20次,场均能打18.3分钟,得到4.6分4.5个篮板。而未来,由他来充当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替补,也是颇为合适的。

  2.曝韦德离队或引发热火重建 火箭盯上迈阿密主控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由于今夏,队魂德维恩-韦德的离开,加之在球员市场上运作不力,热火方面已经动了重建的念头。

  一旦这个计划付诸实施,那么迈阿密队中现有的很多球员恐怕将会被清洗掉。现在看来,他们最可能送走的球员是主控德拉季奇。而在市场上,已有火箭、小牛两支球队,对于该交易产生了兴趣。

  刚刚过去的半个多月时间,热火在市场上的运作无疑是非常糟糕的。他们非但没能在杜兰特的争夺战中胜出,还白白失去了队魂韦德。尽管,续约哈桑-怀特塞德成功,给了帕特-莱利些许的心理安慰,可是除了留住白边,他们却再也没有一笔运作能拿的出手了。

  在这种情况下,有线报就指出,热火很可能会彻底开启重建。从目前球队的阵容来看,波什虽然身背大合同,但由于深受血栓问题困扰,他的交易价值并不大。因此,主控德拉季奇就自然成为最有可能被摆上货架的筹码。

  德拉季奇2015年2月份转投热火,起初在迈阿密,他一度有些水土不服。但从上赛季开始,德拉季奇找回了打球的灵感。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4.1分3.8篮板5.8助攻;到了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更是飙升到16.5分。

  3.曝格里芬交易引入第三方 快船国王绿军商讨运作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关快船与凯尔特人交易格里芬的事情,又有了最新进展。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交易已经引入了第三支球队,那就是与快船同处太平洋分区的国王队。

  就在几天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凯尔特人与快船正在就格里芬的交易可能性进行商讨。但要知道,作为联盟顶级大前锋,格里芬无论实战价值,还是商业价值都颇为出众,因此,绿军想要得到这样一名球星,难度无疑是非常大的。

  但是今夏,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早已经在酝酿一个野心勃勃的大计划。之前,曾有消息称,绿军不但希望得到格里芬,还打算从雷霆挖来威斯布鲁克,与霍福德和小托马斯组成一套豪华的四巨头阵容。而接下来,如何想方设法促成格里芬的交易,就自然成为安吉的首要任务。

  目前来看,如果绿衫军单独与快船交易,那么他们很可能无法凑齐合适的筹码。但如果,国王队也能加入其中,那么交易达成的希望,就有可能增加。据悉,在这笔三方交易中,国王将会送出盖伊;而绿军这边,根据之前的预测,最有可能送走的是奥利尼克、克劳德和布拉德利三人中的两位。

  4.公牛官方宣布签下韦德 老总:高兴闪电侠来风城

  据NBA官网报道,公牛方面对外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德怀恩-韦德。在公牛总经理福尔曼看来,很高兴看到韦德选择加盟公牛。

  今年休赛期,韦德选择离开热火,加盟公牛,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是韦德的家乡球队。

  “我们感到欣慰的是,韦德已经决定加盟公牛,”公牛总经理福尔曼说道,“韦德赢得过三座总冠军奖杯,曾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常常有机会去引进这样的球员。我们都很高兴他决定成为公牛队的一员,作为一名老将,在球场以及更衣室里他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他将会很适合我们球队。”

  韦德是在200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热火选中,进入NBA。在加盟公牛之前,韦德一直都在热火队效力,在效力13年期间,他场均出场35.7分钟,能送出23.7分4.8个篮板5.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7次抢断入账。

  5.曝勇士寻球衣赞助要价一年2000万 整个NBA最高

  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正在寻找17-18赛季球衣广告合同,他们的要价高达每年1500-2000万美元,整个NBA最高!

  今年4月,联盟通过一项为期3年的试验计划,允许各支球队可以在球衣上卖广告,该计划从2017年夏天正式开始执行。

  截止目前,一共只有1支球队与赞助商达成球衣广告协议--76人队与某家票务公司所签的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也就是平均每年500万美元。

  勇士队很特殊,因为他们是现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上赛季常规赛他们取得73胜创历史最佳,还连续2年打进总决赛。今夏随着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组建超级阵容。除了巨星效应,背靠旧金山和硅谷的巨大市场,以及当地收视率,都是他们的卖点。

  勇士队官员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目前来看,他们的要价高出76人队3-4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69154.shtml report 3168 北京时间7月1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骑士一年底薪签约鸟人送出俄罗斯内线去76人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