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轮战红军失半数主力还咋踢? 温格:不看开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温格给吉鲁等人多放一个月的长假。
温格给吉鲁等人多放一个月的长假。


  据报道,由于队内多名大将上周刚刚结束了激烈的欧洲杯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决定给吉鲁、科斯切尔尼、厄齐尔等人长达4周的休息时间,意味着这些主力很有可能错过赛季首轮对阵红军利物浦的焦点战。

  英格兰在欧洲杯出局后仅两周,沃尔科特、默特萨克、加布里埃尔、柯克兰和威尔希尔等人就回到了阿森纳的训练场。然而温格还是决定给予那些在欧洲杯上战斗到最后的球员们额外的4周休息时间。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德国中场厄齐尔、法国前锋吉鲁和后卫科斯切尔尼已确认会获得这1个月的额外休息时间。

  与此同时,桑切斯今夏在帮助智利赢得百年美洲杯冠军时脚踝受伤,何时能够恢复还未可知,这也就意味着教授在联赛首轮阵容的选择上有些捉襟见肘。

  但是温格表示,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他不会以这些主力球员的身体为代价,只为了新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队员们需要休息时间,因为法国在欧洲杯中走到了最后,他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从中恢复过来。”主帅温格对阿森纳队员们说。“身体上的恢复需要两到三周,但是法国队在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从心理上接受这个事实。”

  欧洲杯结束后拉姆塞表示,他担心会不会在赛季初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我相信俱乐部最终会从这些球员参与欧洲杯的的经验和度过的心理压力中获利。所以我们不必太在乎开局。”温格表示。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69913.shtml report 1438 温格给吉鲁等人多放一个月的长假。据报道,由于队内多名大将上周刚刚结束了激烈的欧洲杯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决定给吉鲁、科斯切尔尼、厄齐尔等人长达4周的休息时间,意味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