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主帅:前段时间成绩不错 新外援回到阵容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7月17日19:35,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八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对阵大连一方队。16日17:3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吕鹏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塔诺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成绩还是保持不错的,上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是稍显遗憾的,我们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新的外援前锋和伤愈复出的詹姆斯已经回到了我们的阵容中。我们的中方球员状态都还不错,完整的阵容对于我们来说是利好消息。期待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吕鹏表示:我们球队最困难的时期已经顶过去了,两名外援前锋已经回到了阵容中,我们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本周我们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训练效果非常好,希望明天能够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77487.shtml report 922 发布会现场7月17日19:35,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八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对阵大连一方队。16日17:3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