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球队已完成恢复 上港很强主场目标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明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场德比大战,两队的首回合比赛,申花在上海体育场罚丢点球,最终1比1与上港战成平局。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申花7点30分举行,不过他们并没有安排赛前踩场训练,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是因为虹口足球场场地条件一般。最近三场比赛申花都没有来虹口足球场进行踩场,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有记者认为曼萨诺则是为了延续这种良好的意头。

  曼萨诺表示球队周三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留下的恢复时间并不多,不过球队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恢复,“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下午球队的合练,除了李运秋之外,大家都参加了,李运秋的康复也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希望他能够尽快归队。”

  谈到上港,曼萨诺表示,他们是一支强队,这两年的成绩也证明了球队的实力,这两年球队投入很大,夏季转会窗口又引进了很有实力的外援,“但明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肯定要打出气势,在主场拿下比赛。”

  “客场我们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登巴巴罚丢了点球,留下了遗憾,明天我们希望能够踢出与那一场比赛一样的气势,保持拼搏精神,但更重要的是,希望我们能够有好运气。毕竟跟强队踢比赛,好运气还是很重要的。”

  有记者问曼萨诺是否关注了胡尔克和孔卡的伤情?曼萨诺表示:“我刚了解到,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他们都参加了,这两名队员如果上场打比赛的话,对手的实力肯定会更强,但不管怎样,他们踢得是整体,我们最重要的也还是做好自己。”

  柏佳骏与曼萨诺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有记者问身体相对瘦弱的柏佳骏,如果胡尔克上场,会如何防守他?这也是近期网上热炒的话题,柏佳骏也笑着表示:“其实从小就需要面对速度更快,身体更强壮的队员。也已经习惯了。好在我不是一个人在比赛,我们是一个整体,有困难队友会过来帮助我。”(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92&paper.cmsUrl= report 1275 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明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场德比大战,两队的首回合比赛,申花在上海体育场罚丢点球,最终1比1与上港战成平局。今天的赛前发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