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购德国后防大将获放行 2000万欧揽心仪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樊
  • 手机看新闻
红黑猎物能否重归亚平宁
红黑猎物能否重归亚平宁


  在今夏转会市场频频受阻的米兰终于在今天得到了好消息,瓦伦西亚给米兰的转会目标穆斯塔菲仅仅标价2000万欧元。

  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的第一选择本来是马特奥穆萨奇奥,但是被比利亚雷亚尔对阿根廷后卫的3000万的标价吓退了。和尤文图斯对鲁加尼的情况类似,红黑军团把后防线引援目标转向了德国国脚穆斯塔菲。尽管转会费可能达到2000万欧元,但是这比穆萨奇奥和鲁加尼的价格更能令米兰所接受。

  马卡报宣称蝙蝠军团已经给穆斯塔菲去米兰开了绿灯,俱乐部需要把德国国脚套现,借此来换取和欧洲杯新科冠军葡萄牙中场希望之星安德烈戈麦斯续约的工资空间。

  现年24岁的穆斯塔菲对意甲并不陌生,他曾经从2012年1月到2014年8月效力于桑普多利亚。老水手随后将其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瓦伦西亚。从那时起,穆斯塔菲的身价已经翻了一倍多。

  (夏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1124.shtml report 1212 红黑猎物能否重归亚平宁在今夏转会市场频频受阻的米兰终于在今天得到了好消息,瓦伦西亚给米兰的转会目标穆斯塔菲仅仅标价2000万欧元。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的第一选择本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